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1111菜单系列——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1111虐狗节快乐

送给单身狗们的福利(包括我自己= =)

祝各位单身狗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方

么么哒~~~


=============虐狗文更文的分============



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chapter 1


“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能轻而易举的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龙活虎的日子里默默过期,在你头疼欲裂的时候失去作用。唯独记忆太过忠诚!”明楼默默的合上书,看着面前闪动的电脑屏幕,屏幕上是两张笑脸,自己和那个人。明楼不愿意想起那个人,手机铃声适时打断了他的思绪。

“喂?”明楼才接起电话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气急败坏的声音,是他的助理阿香。明楼把电话拿离耳边,就听着阿香在电话那头数落着他。

“明大影帝,你跟我解释解释,你和汪曼春是怎么回事?啊?你不是说早就已经和他断了吗?为什么会有狗仔拍到你和汪曼春同游的照片?!!!你能不能注意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你是个影帝好吗?汪曼春是什么人,一个三线小明星,你看不出来她是在靠你上位吗?”

“好了阿香。”明楼的语气依然听不出来有什么变化,他何尝不知道汪曼春的目的,他甚至都看到了汪曼春叫来的狗仔的方向,而自己是故意在狗仔队面前和汪曼春做出那些暧昧的动作的,“我知道了!”

“光知道有什么用!”阿香气不打一出来,“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是因为明诚的事情吧?我早就劝过你——”

“你别说了!”明楼听到那两个字,猛的打断了阿香的话,“我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名字。”

“行了,我也不和你说那些没用的了,我只是通知你一声,经纪公司已经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你自己和媒体解释,就说你和汪曼春的这些照片是在对戏的时候被狗仔拍到的,剩下的也不需要我教你怎么说吧?”

“我知道了!”明楼打了个哈欠,“那我先休息了,明天你来接我吧!”


chapter 2


“阿嚏!”在黑河拍戏的明诚穿着厚厚的棉袄,带着棉帽子和棉手套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刺骨的寒意,此时的他正在监视器前面看着自己刚刚演的一场戏,是自己在雪地里寻找被围困的女主角苏珊的戏,助理梁萌萌贴心的递给他一个装满热水的保温杯。

“好,过了!”导演的声音此时是这么的美妙,明诚一边喝着水暖着身子,一边听到在旁边的几个女演员在说着什么。明诚生的很帅,他的性格又向来安静随和,在剧组是所有人的贴心大哥哥。

“你们都不冷啊?”明诚凑上去,调笑着,“这么冷的天也冻不上你们的八卦之火,快说说你们又再讨论谁的八卦呢?”

“还不是明楼明大影帝!”女主角的扮演者小丸子一边说着一边将手机伸到明诚眼前,“这个汪曼春也真是厉害啊!”

“可不是嘛,真会借着明影帝上位啊!”

“真是不要脸——”

“是啊!”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这个剧组有那么多女演员,大部分又都是明楼的粉丝,一方面气新闻当事人不是自己白白便宜了汪曼春那个刚出道的三线小明星,另一方面心疼自己的偶像被算计,但是他们都没看到明诚听到他们的话之后骤变的脸色和转身而去的身影。


chapter 3


“啊,您就是明楼先生吧?”那是明诚第一次见到明楼,在横店。自己励志要做一名“横漂”,想着好多明星成名前都是在横店这个地方混的,自己就瞒着家里人只带了随身的衣物和一张银行卡,几百块钱只身来到了横店影视基地。他刚踏入一片林立的明清时期的建筑群就看到穿着古装,带着发冠贴着长胡子的人,这人不就是自己的偶像——国民大哥明楼吗?

“这里在拍戏,游客赶紧走,别挡道!”导演的声音传来,示意场务把明诚赶走。

“快走,快走!”场务的令赶紧撵走背着大书包的明诚。

“我不走,我不走,我是来当演员的!”明诚的声音成功的吸引了明楼的注意,他抬起头看着被场务拦着的男生。他的脸上的那种青涩、稚嫩、天真,明楼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阿香,”明楼叫着旁边给他拿着衣服的小助理,“把他带到我的休息室吧!”

“啊?”阿香被明楼脱口而出的话弄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不可置信的看了看明诚,又看了看明楼,走到明诚面前,“走吧!”

“好。”明诚笑着朝场务吐了吐舌头。路过明楼的时候,他听到了明楼压低了声音的笑声。


chapter 4


“你叫什么名字?”拍完了一天戏的明楼坐在梳妆台前,任由化妆师给自己卸妆,他闭着眼睛问站在自己后面的明诚,“为什么向来横店啊?”

“我叫明诚!”明诚听到明楼问自己,他看着镜子中明楼的脸,哇噻,那可是自己崇拜了好多年的偶像,现在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好想让他和自己合影啊!“来横店当演员啊!”

“当演员?!”明楼的语气带着谑笑眼睛睁开一条缝正好对上镜中正在看自己的明诚的眼睛,那双眼睛也对上明楼眯成一条缝的眼睛,脸上一红慌忙别过头。明楼笑了起来,“你学过表演吗?”

“没有!”明诚倒也诚实。

“那你当什么演员啊?”已经卸完妆的明楼从转椅上传过来,盯着站在面前的明诚,“想出名?”

“对啊!”明诚眨着无辜的鹿眼,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我也想像您这样成为大影帝!!!”

“好啊!”明楼笑了起来,一股带着邪气的笑容悄悄的攀上他的脸,“那你要不要做我的徒弟啊?”

“真的吗?”明诚眼中闪烁着星星。

“对!”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chapter 5


“喂,你想什么呢?”助理梁萌萌拍了拍明诚的肩膀,成功的吓了明诚一大跳。看着明诚黑脸,梁萌萌怯怯的说,“在想你家的明大影帝啊?”

“谁说的!”明诚说着一巴掌拍向梁萌萌的头,“再说他的名字,我就开除你!”

“天地良心啊大少爷!!!”梁萌萌委屈的揉着自己被明诚打痛的头,“我这不是关心你吗?”

“少废话!”明诚不想理他,他翻开手机,屏幕上是自己和明楼的合照,照片上明楼搂着自己的腰,而他的唇则亲昵的吻着明楼的脸颊:哼,还不给我打电话,我是不会妥协的!

“你们小两口吵嘴,为什么遭罪的会是我啊?”梁萌萌此刻内心是崩溃的,他哭丧着脸想起来一周前明诚给自己打电话让自己收拾好东西接他去剧组,不禁叹气。


“喂,阿香啊?”梁萌萌拨通了明楼助理阿香的电话,“你那边怎么样啊?”

“还生闷气呢!”阿香看着正整理自己西装打算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明楼,“你呢?”

“根本不让我提他的名字!”

“唉~”阿香和梁萌萌同时叹气,自己怎么会摊上了这两位大爷了啊。


“阿香,走了!”明楼的声音

“我挂了啊萌萌,有什么情况再随时联系吧!”

“嗯!”


“你给谁打电话呢?”明诚的声音幽幽的从梁萌萌身后传来,吓得梁萌萌一激灵,他一回头又被吓了一跳,明诚的脸上敷着黑色的面膜,刘海被紫色的发带束着,“是不是阿香?”

“怎么会啊!”梁萌萌脸上堆起贱贱的笑容。

“我都听到你叫她的名字了!”明诚一边说一边转身,“自己看着办吧!”

“呃——”梁萌萌内心orz:我上辈子到底得罪了谁啊?


chapter 6


“阿诚,我不同意你去这个剧组!”明楼的声音是那样坚定,阿香在门口就听到了明楼隐怒的声音,这又是怎么了啊?

“为什么不能去!”明诚也不甘示弱,大有一副绝不妥协的样子,“这剧本这么好,导演又诚挚的邀请我,为什么不能去!!!”

“因为——”

“怎么,说不出来了?”明诚不肯妥协,还举着本子步步紧逼,愣是将明楼逼到墙角。

“因为我不同意你去!!!”明楼一挥臂打掉了明诚的剧本!

“不可能!”

“因为过两天是双十一了,”明楼低吼着,“我不想你去拍戏我自己在家做单身狗~”

“明大影帝,你能不这么幼稚吗?”听他这么说,明诚心里却已是笑开了花,但嘴上依旧的理不饶人,“我这是去工作!!!”

“好吧,随你!”明楼在生气的时候脑子不够用,根本没考虑明诚的言下之意是在吃醋明楼每次都和女演员的激情戏。

“哼!”听到明楼的话,明诚一脸吃瘪的样子。

阿香是听到房间动静平息才开门进来,就看见明诚已经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坐在沙发上,正在给梁萌萌打电话。


chapter 7


“明先生,请您解释一下网络上的照片是怎么回事好吗?”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镁光灯闪个没完,明楼正襟危坐,他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汪小姐想借着我的名气火一把,我自然要成全她!”明楼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完全忘了阿香告诉自己的话了。


“他是傻吗?”躺在床上的明诚拿着手机看着阿香给自己发来的新闻发布会的直播,气不打一出来,翻下床踹开睡在隔壁的梁萌萌的房门,梁萌萌刚平复心情要睡觉,看到自家小祖宗赤着脚站在自己的门口。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这又怎么了?”

“给我订机票,我要回去!!!”

“小祖宗,都这个点了,明天再说吧!”

“那就定明早的第一班飞上海的飞机!!!”

“行行行,我的小祖宗!”萌萌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chapter 8


早上明楼去剧组的时候就看见哭的梨花带雨的汪曼春,估计是昨晚新闻发布会上自己说的言语太重了?

“明楼来了,来,各小组准备一下,要开机了!”看到明楼的身影,导演赶紧叫和明楼对戏的演员,一边又走进明楼,他和明楼已经是合作多年的好搭档,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我看了,你言辞太犀利了!”

“啊是吗?”被导演的话成功弄愣的明楼,“我还觉得挺好的呢!”

“对你来说是挺好的!”

“诶?这不是明诚嘛?”副导演的声音成功吸引了明楼的注意,导演看了一眼明楼又看着黑着脸往两人这边走的明诚赶紧先撤了。


“明楼!!!”明诚看到他,上前毫不留情的掐住他的耳朵,“你是傻吗?”

“哎哟~”明楼吃痛的看着面前的人,嘴上不饶人,“我要是傻那你是啥啊?”

“闭嘴!”

整个片场的人都鸦雀无声的看着明楼影帝被明诚拎着耳朵给拽走。

“导儿~”摄像师回头看着导演,弱弱的问,“咱今天还拍吗?”

“怎么拍?”导演无奈的摇着头,“主演都走了,你拍啊?”

“收工吧!”副导演适时大喊一声。


chapter 9


“阿诚,阿诚~~~”在车上明楼看着黑着脸的明诚,他觉得这样的他是自己从没见过的可爱,哪怕是在床上时。

“闭嘴!”

“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啊!”明楼撇撇嘴,他的手却不停着顺着驾驶座上明诚的大腿摸去。

“别乱动!”明诚嘴上说着,但是因为感受到他的手指也开始心猿意马。感觉到明诚身体的变化,明楼笑意更浓。从两个人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他就牢牢的掌握了明诚的弱点,果然,明诚极力克制着自己,一踩油门。


刚进家门关上门,明楼就急切的将明诚压在房门上啃噬着他的嘴唇,手上的动作也不停息,熟练的解开他的腰带。明诚修长的双腿跨在自己的腰上,紧紧的环住自己的脖子,全部体重都压在自己的身上。明楼喜欢这样的姿势,因为这个姿势意味着明诚也情欲难耐~~~

“阿诚今天真主动啊!”

“闭嘴!”嘴上不饶人的阿诚却在明楼下一秒动作后再也说不出狠话,只剩下呻吟萦绕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chapter 10


“诶?和好了?”梁萌萌和阿香看到手牵手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什么叫和好了!”明楼紧紧的握着明诚的手,十指相扣,“我和阿诚什么时候吵过架?”

“不给钱的时候啊!”明诚无情的打断了他的话,但是眼底的笑意渐浓,他话风一转,想起前几天明楼和自己吵架的时候说的话,“前几天你不是说不想做单身狗嘛,那做个剁手狗好不好?”

“我都是你的,何况是我的钱!”明楼宠溺的看着明诚,“听你的!”

“那我要新手表!”

“买!”

“我要换个新车!”

“买!”

“我要换个大房子!”

“买!”

“我还要全部的你——”

“一生一世!”明楼抓住他的手放在他的唇边亲吻,“阿诚,我爱你!”

“我也是!”两个人完全无视了阿香和梁萌萌的目光,拥吻在一起。


其实,只要是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明诚

此生,幸而有你,别无他求。——明楼


后记


明大影帝息影了的消息轰动了娱乐圈,抢占了各大报纸网站的头版头条。阿香忙的焦头烂额的,梁萌萌作为同公司的员工也来帮着忙前忙后。

“你就这样息影了,不可惜嘛?”明诚趴在沙发上,看着正在厨房忙前忙后的明楼,叹了一口气,“你会做饭吗?”

“我不是在学习嘛!”明楼一边拿着手机查找菜谱,一边清点着餐台上的食材。

“我怕你把房子烧了!”明诚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明楼的身边,将他按在厨房的餐椅上,“你看着就好了,我做!”

“你不累了?”明楼坏笑着,眼睛在明诚腰间和臀部打转,“看来还是没喂饱你啊!”

“别闹了!”明诚的脸烧起两坨红云。

“阿诚,我们去荷兰结婚吧!”

“好,听你的!”


(全文完)


评论(16)
热度(60)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