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1111彩蛋系列——我师哥和他的管家有一腿

这种欢脱的节奏,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最后一篇,说实话真的不知道自己再写些什么

整理一下思路,去写正剧[倾情]chapter 6

最后,祝大家——剁手节快乐~~~


============汪处长的分=============




我师哥和他的管家有一腿


汪处长最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师哥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关键是她每次想和师哥单独见面总会有一个人碍事——对,就是他的管家,阿诚!!!

“师哥!”汪处长拦住正要出门的明长官,几天一定要问清楚,他相信师哥不爱自己了!!!

“曼春?”明长官回头看着面前的女子,明长官每次看到汪处长心中总是暗暗打怵。

“师哥,我在咱们以前总去的那家店定了饭菜,明天是剁手节,你不陪我吗?”

“啊?”轮到明长官愣了,什么是“剁手节”这个词对于老干部来说实在是过于陌生,但似乎听阿诚说过什么似的,对,阿诚前两天管自己要钱了!!!还是要了很多钱!!!

“陪我嘛师哥!”汪处长拉着明长官的手,撒娇。这蛇蝎美人撒起娇来也是那么可爱啊。

“行!”老干部明长官被一边答应着她一边还在想着什么是剁手节。


明秘书长最近刚从明长官的口袋抠出一点他的私房钱,唉,没见过那个干了这么多年的高级文秘一点工资都不发的= =(mitsuki:阿诚哥哥,明家的财政大权不都掌握在你的手里吗?)想想自己真是比奶牛还累,奶牛只是吃的是草挤得是奶,自己是在外面演,在家里演,白天演晚上还得陪明长官演家家酒(小明:阿诚哥演家家酒明明很开心!明长官:我比你还累好吗?)对,马上就是剁手节了,明长官不知道是不是又被汪曼春那个毒蜘蛛给拐走了,一个毒蜘蛛一个毒蟒,还真挺配的!!!对,自己的领带有好几条都被明长官给弄坏了,对,就是缠自己手的时候,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偏有这种奇葩的嗜好(m:还不都是你惯的?)还有明长官最近体态愈发丰腴了,上个月新买的衣服又穿不上了(m:大哥这是在吹气球吗?)明台相中了一块手表,大姐?给大姐买点什么呢?对,大姐喜欢自己画的画,省钱了!!!


“师哥,我们去这家看看吧!”汪处长拿着自己的手包挎着明长官的胳膊,再看明长官——简直是一个移动的晾衣绳,明长官此时终于知道什么叫‘剁手节’了,因为他真的很想把汪处长的手给剁了!

“诶,阿诚?”明长官仿佛看到救星了一样,再看阿诚也没比自己好到哪里去。

“先生!汪小姐!”拎着一大堆东西不方便的明秘书长此时看着和自己一样拎着一大堆东西的明长官,再看依旧停不下来买买买节奏的汪处长,两人对视了一下,明长官从明秘书长的眼中看到了嘲笑

“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明长官咬牙切齿的威胁着他,明秘书长笑的真甜,做出一副:明长官你也有今天的样子。但是这一切都被汪处长看在眼里!


“师哥,我累了!”汪处长坐在车里,把头靠在明长官的肩膀上。明长官叫苦不迭啊,自己更累的好吗?

“那我送你回家!”

“师哥,你留下来嘛!”

“不行,师哥得回家整肃家风!!!”


“啊——大哥——”明秘书长被明长官按在床上狠狠的欺负了,“我下次把你解围就是了!啊,不要碰哪里!!!”


第二天明秘书长没来上班= =


汪处长这个时候才觉得——自己的师哥和他的管家真的有一腿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64)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