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夫夫日常]之三生三世不可说

算是今天的福利吧ᕙ(•̤᷆ ॒ ູ॒•̤᷇)ᕘ
写的挺崩溃的
因为我已经上下眼皮打仗打的不要不要的了ꉂ≡⁽꒪⃙⃚᷄ꑣ꒪⃚⃙᷅๑۶⁾۶
写的渣了,大家莫怪
我要去补眠了✧*。٩(ˊᗜˋ*)و✧*。
么么哒💋💋💋

——————————更文的分————————

[夫夫日常]之三生三世不可说



【楔子】
相拥着沉默,别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舍我护你而活。因为爱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默。

【前世】

庄生晓梦迷蝴蝶,他是他梦里的那只蝴蝶。
他带着他徜徉花海,看遍河山。
却因他的清梦一朝醒,再未相见。
他不知道蝴蝶的想法,蝴蝶却在原地等他。
他曾许诺,他日若能再见,必不放过那只等他的蝴蝶。
他不知道,蝴蝶一夏便一世。
再回首已经面目全非。
过了奈何桥,他再一次看到那只蝴蝶,蝴蝶绕着他,不肯离去。
他和蝴蝶约定,每人指引半碗孟婆汤,他会在下一世寻找他的。
蝴蝶应允,欣然离去。

【第一世】

他是琅琊阁的少阁主,豪放不羁。
他是不受待见的七皇子,郁郁寡欢。
初相见,他唤他【七皇子】,他唤他【少阁主】
七皇子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一条银河,一片星海;
他在七皇子眼中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那只蝴蝶。
他认定七皇子就是他前世的那只蝴蝶,七皇子也认出他就是前世的庄生。
后来,他唤他【景琰】,他唤他【蔺晨】
他是当朝太子,事无巨细,迷蒙了他纯净的眼;他游戏人间走马观花,将他爱的风景画成泼墨,送给他。
再后来,他唤他【琰】,他唤他【晨】
他政务繁忙无暇分身,他便放弃游山玩水进宫陪他。
直到他晚年,退位做了太上皇,他便做出一辆轻便的车子,和他一起看他开创的壮美山河,百年盛世。
弥留之际,他握着他的手,【晨,我没爱够】
他吻着他的发,【下一世,你等我】

【第二世】

他坐拥上海滩权利的顶端,政治漩涡的中心。国难当头,他甘愿殚精竭虑。
他是他最忠实的拥护者,永远的爱人。
他对外人说【阿诚十岁就到明家,长兄如父】但事实上,阿诚是他的人。
他们一起去巴黎,一同参军,又一同战斗。
明楼霸气侧漏,阿诚稳重内敛。
他惊慌时,阿诚会冷静下来;阿诚紧张时,他会抱着他,拥吻他。
他说,【阿诚其实一直掩盖了自己的锋芒的】
阿诚笑着不说话。
明楼好吃,却不会做。
阿诚会做,也好吃。
从他们懵懂到成熟,彼此早就已经认定对方是自己的全部,不可分割。
他好文,他尚武。
他善于算计,他善于交际。
他和他为了抗战牺牲了太多。
抗战结束他们便隐退,坊间传闻,他们被枪毙,被抄家,却没人注意到两个牵着手穿着长衫的男人在石子小路上慢慢走过。

【第三世】

李熏然,刑警队副队长。
凌远,医院院长。
酒桌上结缘,酒桌下相爱。
一暖一冷。
凌院长胃不好,李队长就戒了一切辛辣。
凌院长应酬多,李队长就学着做一切家常菜。
凌院长冷静,李队长冲动。
互相互补,才是相处之道。
凌院长带着李队长去荷兰结婚,办酒席。
他们在教堂亲吻,示意永不分离。

【第四世】

【第五世】

【第六世】

不管在哪,他们就像命中注定的两块吸铁石。
突破千难万险,在慢慢人海中相遇。
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有相视一笑:
原来,你也在这里。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26)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