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夫夫日常]之策马奔腾

对,你没有看错,你没有看错,你没有看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对的,这是一篇肉,一篇肉,一篇肉!!!!

还是那句话,我不喜欢掐架,喜欢就看,不喜欢请您点击小叉叉,谢谢您

此外,就是一篇没有什么的肉,好了,就这样

另外我想知道什么事[点梗]满百点梗什么鬼?


==============蔺靖的分割线==========


策马奔腾


蔺晨第一次看到萧景琰的时候,暗叫了一声:“美人!”从此便注定了终其一生的纠缠不清。

蔺晨不止一次的想,假如当时没有遇到这个人,自己可能还是会那样游戏人间下去,但是蔺晨也曾不止一次的思考过,倘若那个人没有出现过,那么自己的一生将是怎么的荒诞。


“阁主想什么呢!”低沉如丝绒的声音自身后想起,带来了一阵幽幽的檀香,人未到,香气以至。

“没什么!”蔺晨收起自己手中的这扇,回身看着声音的主人。一身黑色的龙袍,头上带着和田玉制成的发冠,眉宇间似有一丝愁绪,,徐徐吹来的清风,夹杂着空气中桃花的气息,更有几朵桃花攀上萧景琰玉琢的脸颊,落在他的肩膀上。“皇上似有烦心事。”

“阁主陪朕去后山打猎吧!“萧景琰说着,不等蔺晨拒绝萧景琰就转身向皇宫中的御马场走去。

他的身边,没有侍从,没有成群结队的辇轿,也没有花枝招展的后妃,只有他自己,在料峭的春风中遗世独立。

蔺晨就这么跟在他的身后,细细的嗅着空气中萧景琰留下的若有若无的檀香味。


后山,静谧如常,皇家的猎场,向来没有平民百姓的涉足。就算是王公大臣,没有皇上的指令,谁敢随便到这里?萧景琰不禁想到自己初遇蔺晨时的场景。


也是这样一个雾蒙蒙的天气,自己是悄悄的从军营回来的,自己并不是父皇最重视的皇子,而这一天——是大哥祁王的生忌。

大哥是春日里出生的,他出生的时候,满院的桃花盛开,天空还飘来祥云。萧景琰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大哥会谋反。但是毕竟人微言轻,朝堂上,太子和誉王相持不下,自己常年被派在边关驻守,甚至自己已经又好些年头没有进宫看过母妃了。

林中一闪而过的影子,惊起布谷一片,萧景琰抬头望去,目光所及之处一身穿白色锦缎的男子,如瀑布般的黑丝,被随意扎起,零星还有几缕青丝随意的垂在肩上,随着风儿飘动着。

“这样盯着别人看可是很没有礼貌的哦!”男人的声音优雅,沉静,不带着一丝的情绪,平静如水。

“对不起,是景琰冒犯了!”萧景琰连忙对着那个背影作了一揖以表示赔罪。

“罢了,”男人回身,甩开手中的折扇,自顾自的扇着风,“本少阁主今天心情好!”

“先生似乎忘记了!”萧景琰听着男人轻浮的声音,不禁抬头,深褐色的眸子对上男人那双玩世不恭的眸子,“这里可是皇家的狩猎场。外人进来可是要杀头的。”

“那公子岂不是要一起被杀头?”男人说着暗自运功,萧景琰有所察觉的时候,自己的下巴已经被男人的折扇挑起,自己被迫看着男人的脸。男人眉毛浓密,双眼中像是一片汪洋,高耸的鼻峰让他看起来像是异域的客人,嘴角泛起一丝萧景琰看不懂的笑。“不过能有美人相伴,死得其所!”


“在想什么?”蔺晨的红鬃汗血和萧景琰的那匹黑色的骏马并肩前行,自己则借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勒住骏马的缰绳。萧景琰一个不稳,差点栽倒在地上。

“我在想第一次见到阁主的时候!”萧景琰说着从蔺晨手中扯出缰绳,一夹马腹,并不理会蔺晨,向林子深处奔去。

“你是在想为什么我会长的这么帅吧?”蔺晨出现在自己耳畔的声音让萧景琰差点从马上跌落,好在蔺晨及时搂住了他纤细的腰。

“你干什么?”萧景琰佯装愠怒,却并未躲开蔺晨搂住自己的双手。

“景琰,我好想你!”蔺晨一边说着一边收紧着自己的双臂,柔软如瀑布的发丝调皮的蹭在萧景琰敏感的后颈,蔺晨的气息滑入萧景琰的耳蜗,成功引起萧景琰的战栗。

“别闹!”萧景琰虽然是呵斥,但出口的声音却早就没有了天子的威势,软绵绵的像是扑面而来的桃花香。

“景琰,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回来这么晚吗?”蔺晨一边说着,一边张开嘴,含住萧景琰的耳垂,舌尖滑入萧景琰的耳朵,还故意发出淫靡的声响。

“唔——”萧景琰的呻吟声此刻在蔺晨听来就像是一种盛情的邀请,他扳过萧景琰的头,纤长的手指摘下他的玉冠,青丝倾泻而下。

===========接下来,请走这边===========



https://weibo.com/p/1001603910494435059967?from=page_100505_profile&wvr=6&mod=wenzhangmod



好吧,就酱紫了~~~~

话说点梗是什么点梗是什么点梗是什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酱!!!

评论(39)
热度(136)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