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小明滚出去系列】之【基友的基友是基友】

今天去采访路上写的🌸🌸🌸
上午发了照片,现在在后期这里,给大家发文字版👑👑👑



————————————更文的分————————————


「小明滚出去」系列之基友的基友是基友

001

"hello小伙伴们,我就是你们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明家小少爷明台,然而我最近有了一个烦恼的事情。''
''瞎说什么呢?"身边体态娇小的女孩子猛地跳起来打了他的头一下,小少爷捂着自己的头,哭丧着脸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于曼丽。
"我大哥和我二哥欺负我,你也欺负我?"
"嗯?"于曼丽顿时来了兴趣,明台知道于曼丽眼睛中的那种叫做'腐女'的光芒,"快说说,快说说!"

002

事情是这样的——
明台放学回家,一进门,屋里静悄悄的。
"诶?大哥和二哥怎么还没回来?"他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往二楼自己的房间走,路过一楼大哥的房间的时候,里面传来极其微弱 声音:诶,是家里进贼了?明台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轻轻的贴近自己大哥的房间。听见里面的声音,让他差点吓得叫出来。

003

" 啊?真的假的啊?"于曼丽听着他说,双手握拳放在自己嘴边,眼睛中闪烁星星的光芒,"快说说,你听到了什么?"
"哎呀,你怎么怎么八卦啊?"明台一脸嫌弃的看着她,"我也真是不知道看上你什么了。"
"少废话,快点说!"于曼丽说这就拧住了明台的耳朵。
"好好好,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快说!"

004

话说那日,小少爷回家,听到稀稀碎碎的声音,趴在自家大哥的房门,这一听不要紧,差点叫出声来,幸亏自己捂着嘴巴,要不得多尴尬?
"大哥,你别闹,一会明台放学回来了。"来自自己的二哥——明诚的声音
"那你还不配合着点?"大哥的声音,诶,怎么又好像不是大哥的声音?
明台记忆中的大哥,从来就不会这么温柔啊。
"唔,大哥!"自家二哥的声音怎么听起来怪怪的?明台贴近了门,里面怎么传来了那种羞羞哒的声音?"吻我——"
啊?吻我???明台被雷翻在当场,自己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

005

"然后呢?"感觉到自己胳膊被抓痛,明台停下来,看着于曼丽纤细的手指,长长的指甲掐入自己的肉里,疼啊!又看到她一脸激动,"你快说啊!"
"曼丽,你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明台无奈的握住她纤细的手腕,"很疼的啊。"
"哦,那你快说!"
明台哭丧着脸,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006

其实后来的事情明台也不知道,因为他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倒在床上,捂着被子。而楼下大哥房间中传来的奇怪的声音,他只能自我安慰自己,阿诚哥只是犯了错误被大哥打了而已。
那吻我呢?阿诚哥奇怪的声音又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不会吧?阿诚哥是。。。。。。

007

"原来你没听到啊!"于曼丽失望的垂下手,也不看明台。"我还以为你听到你大哥和二哥那个啥了呢!
"你这小脑袋瓜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啊!"明台有些气愤的刮了于曼丽的鼻子,"明明我才是你 男朋友,你每天都关心我大哥和我二哥干什么啊?"
"你懂什么?"于曼丽掐着自己的小细腰,"我难以抑制内心的腐女之魂啊!"
"啊?"
"你难道都不激动吗?明教授和明长官,都那么美型,明长官一看就是腹黑,明教授一脸忠犬受的样子。。。。。。"
"曼丽,让我静静——"
"静静?等等——明台,静静是谁?"

008

明台揉着自己发疼的胳膊回家,自己只不过是想要冷静过一下,曼丽怎么就掐自己啊!这个暴力的女人——
诶,大哥?啊,阿诚哥!!!
他们那是穿的什么?情侣装——

009

"大哥,我想跟你谈谈——"明台推门进来的时候,果然看到自家大哥和自家二哥正在以一种迷之坐姿尴尬的坐着。
"呃。。。。。。"自家二哥那一脸娇羞,自家大哥一脸煞气,不妙
"以什么名义啊?"大哥黑着脸
"以,以毒蝎的名义——"
"滚出去!"
"那,以,以你弟弟的名义。"明台试探着说着,对了,因为明台脾气臭,所以家里都叫他外号'毒蝎'
"你没看我忙着呢吗?"明楼的脸现在比包公还要黑
"阿诚哥——"明台求救似的看着脸上迷之羞红的自家二哥
"明台,不是我说你——"
"明台,滚出去!!!"来自自家大哥的怒吼。
"哇,大姐——"明台撒腿就跑,"大哥和二哥欺负我!"

010

"所以,你还是没看到?"于曼丽一边说着一边无聊的翻着书。
"嗯!"明台点头,"曼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你们在说什么?"
"老师!"明台和于曼丽赶紧站起来,"有件事,想请教你——"
"嗯,"老师一边说一边接过于曼丽送给自己的棒棒糖:这个孩子不错,期末考试给满分。
"那个,你知道我二哥明教授和我大哥的事吗?"
"这还用问?"老师鄙夷的看着明台,"这孩子好像傻。"
"老师——"
"基友的基友是基友,懂了吗?"

(全文完)

评论
热度(46)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