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夫夫日常』之给汪处长换发型

今天整了一天的节目,这期节目我都倒背如流了,心塞ing😔😔😔
只能靠逗比小甜饼来弥补😅😅😅
还有,司法考试没通过,查44分😖😖😖
然而我明年不想考了🌸🌸🌸
然后,今天的逗比文,来了🦄🦄🦄

看在lo主这么心累的情况下,赏个赞吧😂😂😂
集齐50个有肉吃👍🏻👍🏻👍🏻
؏؏☝ᖗ乛◡乛ᖘ☝؏؏完美

——————————给汪处长换发型——————————



【夫夫日常】之给汪处长换发型

『000』

“小姐,您的新发型已经好了——”理发师的话还没说完,就吃了一颗枪子儿,当场毙命。
“阿诚,我饶不了你!!!”汪曼春看着镜中自己的脸,气急败坏——

『001』

“阿嚏——”正在让明长官洗头发的明秘书长忽然发了一个大喷嚏,瘪瘪嘴,一脸委屈的看了看地面,“一骂二想,准没好事!”
“那你是做什么错事了?”明长官一边说着一边趁机掐了明秘书长的肩膀一下。
“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明秘书长一边说着一边白了明长官一眼。
“哎哟哟,天地良心——”明长官的话还没说完,门外就传来了阿香的声音。
“大少爷,汪大小姐打电话来找阿诚哥!”
“你看吧?”阿诚一边说着一边拽过一条毛巾,擦试着自己湿淋淋的头发,“来了——”

『002』

“明诚,你这推荐的是什么发型!”电话那头的汪曼春暴跳如雷,她一边抓着自己被烫成方便面一样的头发,一边紧紧的握着电话。
“汪小姐不喜欢吗?”明秘书长努力的憋着笑,单手擦试着头发。明长官看出他吃力,赶紧贴心的接过毛巾,给明秘书长擦头发。
“是的,我非常不喜欢!”
“可是,这个发型是大哥推荐的啊——”明秘书长委屈的说着。
“你——”

『003』

事情的起因,要从几个小时前说起——

“师哥,听说原来我们经常去的那个甜品店现在被一个法国人买下开理发店了。”汪曼春兴奋的跑进来,眉飞色舞的说着今天的见闻,末了她看着明楼的脸,一本正经,“师哥,咱们一起去呗?”
“啊,那家啊——”明楼微笑着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眼睛后面,一双深沉的黑色瞳孔,看不清他的思绪。
“嗯,对啊!”汪曼春此时激动的心情就像一个18岁的怀春少女。

『004』

“先生,”明诚的声音适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明楼抬头看着明秘书长——很好,吃醋了。
“怎么了?”明楼的十指搅在一起,略微好笑的看着明诚。
“据我所知,那家理发店,”说着站定,转身,看向汪曼春,“更适合女人,尤其是像汪处长这样的美人。”
“哦?”明楼嘴角一抹坏笑,这个阿诚,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真是越来越高了。明明前两天还和自己去过,说不错呢!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005』

“那,那师哥陪我一起去吧!”汪曼春并未就此妥协,她反而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和师哥拉近距离又能甩开阿诚的好时机。
“嗯,”明楼略微思索,成功看到明诚黑脸,心底暗自高兴,难得看到阿诚吃醋呢。干脆索性逗他一逗,“曼春啊——”
“明长官,您今天的行程可都安排满了!”明诚“善意”的提醒了他,漂亮的鹿眼剜了明楼一眼。
“师哥,要不,你把阿诚借给我当司机吧!”汪曼春说着,不等阿诚和明楼拒绝,夸上了明诚的胳膊,“师哥自己去宴会,不介意吧?”
“啊?”事情转变的太快,轮到明长官懵了。

『006』

“好,”明诚应着,咬牙切齿的,明楼觉得明诚此时的目光能杀死他,不觉心累。
“那,师哥,我们走啦!”汪曼春蹦蹦跳跳的挎着明诚,转身离开了明长官的办公室。

他们刚走,明长官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派你理发店的手下,好好‘伺候’着我师妹!”

『007』

“汪小姐,我觉得这款就非常的适合您。”明诚一边翻阅这图册,一边看着坐在镜子前的汪曼春,“搭配着您的脸型,更能显示出您的干练和精明。”
“嗯,那好,就听阿诚的!”
“麻烦您,这个发型!”明诚一边招呼着理发师,一边点了一个和刚才不一样的发型。

『008』

“明先生,”一个小厮慌慌张张的跑进来,撞在理发师的身上,明诚回头,看到那个人的脸,他笑了——醋缸明楼再次出场。
“怎么了?”
“明长官说有紧急公务需要您回去。”
“可是——”明诚故意为难的看了看正在烫头发的汪曼春,“汪处长这里——”
“阿诚,你去吧!”汪曼春到是爽快,“师哥那里更重要。”
“那好的,汪小姐!”明诚恭敬的说着,“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

『009』

之后就发生了刚才的一幕——
明诚似乎都想到了汪曼春的表情。
“阿诚,我要废了你!”汪曼春大吼大叫,明楼摇着头接过明诚的电话,满意的听到了这句话,他皱紧了眉头。
“汪曼春,怎么说话呢?”
“师,师哥——”听到明楼的声音,汪曼春可怜的快哭了。“都怪阿诚,他骗我。”
“好啦曼春。”明楼强忍各种的笑,看了看一脸没所谓的明诚,安慰着汪曼春,“我会帮你‘教育’他的,你宽心!”
“好,谢谢师哥!”

『010』

“阿诚,”明楼放下电话,故作严肃,但还是在看到阿诚的脸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因为阿诚手中正举着那个方便面发型——汪曼春此时的发型。

『后记』

“汪处长,你这是得罪了谁啊?”梁仲春不怕死的问着他。
“都怪那个死明楼,对,还有那个死阿诚!!?”
“难怪——”梁仲春做思考状,“节哀顺变吧,汪处长,你得罪了两个不能得罪的人。”

“你不怕汪曼春杀了你?”明楼暗自使坏,吻着明诚的耳垂。
“她敢?”明诚呼吸急促,“那我,那我就,再给她换成梁仲春那种发型——啊,大哥,你干嘛?”
“干你啊——小妖精。”

(全文完)

评论(18)
热度(46)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