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小明滚出去]之三人行,必有基情

哈哈哈今天忽然好迷这句话[滚出去,滚回来,伺候我]

 🤑🤑🤑🤑🤑 

于是产生了这个脑动,最后,老师闪亮登场~~~~🤗🤗🤗🤗

 

 @唯爱胖鸟mou  @Like light like lock  @Lucian Borgia 

 🦂🦂🦂🦂🐍🐍🐍🐍贴心的苹果,连毒蝎和毒蛇都有23333


=============三人行,必有基情============

 


 


 


 

[小明滚出去]之三人行,必有基情

 


 

[000]

 


 

“你,滚出去——”

 

“你,滚回来,伺候我!!!”

 


 

[001]

 


 

明家小少爷刚刚中学毕业,被明家的大姐明镜一通电话遣送到法国。小少爷心中是万分不愿意的,因为——

 

“明台,滚出去!“几乎是明家大少爷的常用语录了,而且是专门对小少爷说的,想到这里明台不禁打了个冷战。

 


 

[002]

 


 

“什么?你说,明台要来?”明楼手握着电话,几乎内心是崩溃的,他另一侧的臂弯里,本来睡得正香的明诚被吵醒,嘟着嘴一脸不高兴。

 

“怎么,你是要反对了?”电话那头,明镜毋庸置疑的声音。

 

“明楼不敢!”明楼一边无奈的皱着眉头,一边任由旁边没睡醒的明诚戳着自己肉肉的肚子,明楼反手握住明诚使坏的小手,将他拉倒在自己的怀里。

 

“那就这么定了,明台三天之后的飞机,到时候你你去接他。”

 

“是!”

 

放下电话,明楼看着在自己怀里的明诚,低下头,轻轻的吻住他的嘴唇,明诚挣扎了一下就搂上明楼的脖颈,任由明楼将自己压倒在柔软的沙发之上。

 

春光一片——

 


 

[003]

 


 

“诶?大哥,怎么你来接我?”看到带着太阳镜穿着黑风衣的明楼出现在机场的时候,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内心都是崩溃的,“宝宝心里苦啊喂!”

 

“怎么?”明楼皱着眉头,转身并不看明台,“我来接你,你有意见?”

 

“不是啊,阿诚哥呢?”明台四下张望着。

 

“你阿诚哥,”明楼一边说着想起今天早上明诚眼泪汪汪,趴在床上的样子,“身体不舒服!”

 

“诶?阿诚哥怎么了?”明台和明诚的年龄相仿,又一向谈得来,此时听说明诚身体不舒服他自然是担心的不得了。

 

“没事,学习压力大,累的!”明楼一本正经的说着瞎话,但是明台却无言以对。

 


 

[004]

 


 

初到法国的小少爷像是出了笼子的小鸟,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像是个金丝雀一样花枝招展的。明台和明诚还有明楼是同一所学校,不同的是,明台读一年级,明诚是研修生一年级,明楼是他们的老师!

 

“诶?听说一年级的明台和明诚学长还有明教授是三兄弟!”金发碧眼的法国女孩子每天最喜欢讨论的话题之一就是这三个姓氏相同的亚洲男人。

 

“不过我还是觉得,明诚学长和明教授更亲近啊!”

 

“嗯,可能因为明诚学长和明教授年龄相仿吧!”

 

“相仿?不是吧,差了快10岁的好吗?”

 

“好吧好吧!”

 

“诶,你们在说什么?”明台今天穿了一条艳红色的裤子,白色的t恤,还有一双棕色的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活脱脱一个富家少爷的样子,“我听到了,再说我大哥和我二哥吧!”

 

“嗯!”

 

“他们啊——”明台不禁一阵奸笑,脑海中自动跳出那天自己回家时候看到的一幕。

 


 

[005]

 


 

明台从来法国之后就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起先他还没有在意,他以为是自己的耳朵出现了毛病,知道那天放学回家。

 

“唔,大哥,不要。。。不要碰哪里——”来自自家二哥的隐忍的声音,但是怎么这个声音里面还有那种不易察觉的快感呢?

 

“放松点!”明楼的声音沙哑,接着就是啪嚓一声,应该是打了二哥吧?

 

“啊,嗯嗯——唔,明楼!”这个声音,明台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怎么,怎么这么像自己无意间经过小树林时候听到的声音?而且二哥叫了大哥的名字?

 


 

“唔,大哥!”此时明楼的卧室,明诚依偎在明楼宽阔的怀抱中,渐渐消散的情欲让他的神智开始变得清明,窗口吹过来的风让他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更深的依偎进明楼的怀里,“如果明台知道了我们——会怎么样?”

 

“那我会打死他!”明楼说着吻了吻明诚的鬓角。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明台当时就被明楼的饿那句“打死他”石化在当场。

 


 

[006]

 


 

“大哥,阿诚哥,你们要去哪里啊!”放学的路上,明台抱着自己的书走在学校的路上,走在自己前面的那两个人,分明就是自家的大哥和二哥,他们这是要背着自己干什么去?不行,不能放过!!!

 

“明台?”明诚回头看了看明台又转头看了看已经有些黑脸的明楼,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不经意的拽了拽明楼的袖口,摇摇头似乎在暗示他,“大哥,冷静!”

 

“去百货公司!”明楼努力的平息着自己的怒气,脸上露出微笑,“你也一起?”

 

“恩恩,好的!”明台眯着眼睛笑的很甜。

 


 

[007]

 


 

“先生,这是这一季的最新款!”明楼坐在舒服的沙发上,看着法国小姐用法语和自己介绍着每一款风衣,随意的指出两件。

 

“阿诚,你来试试这两个!”一边又用流利的法语对那位服务员说着,“把这两套给这位先生,”又指了指打折区的衣服,“在那边随便找几件给那个人试试!”

 

“好的先生!”

 


 

“不错不错!”明诚每次从试衣间里出来,明楼总是要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他好久。他的阿诚还真是漂亮呢,当然,不穿衣服的时候更漂亮。

 

“大哥,你看我好不好看!”明台也从另外的试衣间蹦蹦跳跳的跑出来,明楼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行,就这件吧!”就又转身对着服务员小姐说,“那个先生穿的那件风衣又大码的吗?”

 

“先生,是您穿吗!”

 

“是的!”

 

“好的,请稍等!”

 


 

[008]

 


 

“大哥,你好偏心!”从百货公司出来,明诚和明楼身上穿着的同一款式不同颜色的风衣,在巴黎的大街上走着,像是天生的模特。再看明台,一件军绿色的夹克,搭配着他棕色的裤子和黑色的皮鞋,明诚小声的笑着:真像一颗大树!

 

“怎么?”明楼带上自己的墨镜,根本就不理会明台小少爷,“自己没赚钱还嫌弃我给你买的衣服?”

 

“阿诚哥也没赚钱!”明台狡辩着,看着跟在明楼右边的明诚,气得牙痒痒。

 

“阿诚哥和你不一样!”明楼猛地站定回头,明台冷不防撞在了他的身上!

 

“我不管,我要买新香水!”明台耍起小少爷脾气,“你不给我买我就打电话告诉大姐!”

 

“你——”明楼气结。

 


 

[009]

 


 

“我要买和阿诚哥一个味道的!”明台一边不怕死的说着,一边拉着明台在柜台面前晃悠,“阿诚哥用的古龙水真的是很好闻!”

 

“明台,你够了——”明楼咬牙切齿,就差直接把小少爷扔到门外了。

 

“大哥,”明诚回头,一双小鹿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明楼,“你就依明台一次,好不好?”

 

“好吧!”明诚都发话了,明楼岂有不依的道理?

 


 

明台如愿以偿的买了和明诚一样的香水,每天都把自己喷的香香的,直到有一天。

 

“唔,阿诚——”在沙发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明楼本能的凭借着香水味一把拉住了要去上厕所的明台,一双性感的嘴唇就这么吻上了明台的脸。

 


 

“大哥——”明台的声音,明诚的声音,明楼瞬间就醒了。自己正搂着明台,再看声音传来的方向,明诚一脸怒气。

 

“阿诚?明台——”明楼瞬间清醒,自己这是什么和什么?再嗅了嗅味道,明白了,铁青着脸。

 


 

“明台,你给我滚出去——”

 


 

[010]

 


 

“阿诚啊,阿诚!”明楼站在门口一遍一遍的敲着门,明诚就是不开门,“阿诚你听我说啊!”

 

“干嘛?”忽的一下门打开了,明诚手里提着一个箱子。

 

“诶,你听我解释!”明楼一边说一边试图去拉住明诚,“都怪明台,非要和你用同样一款香水!再说了,那款香水还是你让我给他买的!”

 

“哼,我不听!”明诚甩开明楼的手,刚要下楼就听到明楼隐隐的怒气。

 

“你不许走,你回来——”

 

“诶?”还没等明诚反应过来,明楼一把拉住他,扣住他的后颈,吻上了明诚堵起的嘴唇,末了还色情的舔了舔他的嘴角。

 

“你不许走,你得留下来,伺候我——”说着还拉着明诚的手,覆盖住了自己身体某个部位支起来的小帐篷。

 


 

[后记]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内自省也。”明台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呸呸呸的反驳着,脑袋中自动脑补出自家大哥、二哥和自己一起走在校园里面的镜头和自家大哥亲吻自家二哥的场景。忍不住摇摇头,啐道:

 

“呸,明明是,三人行,必有基情!!!”

 

“明台同学,你在说什么呢?”拿着棒棒糖的男老师看着抓着自己头发的明台,忽然笑得一脸宠溺。

 

“老,老师!”

 

“三人行,必有基情,那你是剩下的那个了?”

 

“额?”

 

“那,和我有基情吧——”

 


 

(全文完)

 


评论(1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