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夫夫日常]之三生三世另一个我(问答体)

大半夜的不知道那里来的情绪( ˃᷄˶˶̫˶˂᷅ )

 

 

 

今日的二更༻ི(ؔᵒ̶̷ᵕؔᵒ̷̶)༄୭*ˈ

 

 

 

真的很甜哦😝ོ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各位看管请接好🍩🍩🍩🍪🍪🍫🍭

 

 

 

 @Lucian Borgia    @Like light like lock  @囧囧走神 

 

 

 

 @喻无忧 

 

 

 

==============另一个我===============

 

 

 


 

 

 


 

 

 


 

 

 


 

 

 


 

 

 

[夫夫日常]之三生三世另一个我(问答体)

 


 

[楔子]

 


 

你一定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外的一个人,和你相似,却不相同。

 

你也请一定要相信,他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

 


 

[蔺晨  part]

 


 

1、对萧景琰的第一印象?

 

美人,大美人!

 


 

2、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他的?

 

第一次见面啊,本阁主就喜欢美丽的东西,(萧景琰:你说谁是东西呢?)啊,他不是个东西(萧景琰:你够了!!!)反正我就是喜欢他。

 


 

3、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他怎么能那么喜欢林殊,每天每天小殊长小殊短的。对,他还不知道梅长苏就是林殊吧?我不能告诉他!

 


 

4、怎么追到萧景琰的?

 

他啊,好追啊,忽悠忽悠就到手了!(真的?)当然是真的了,他不从本阁主,本阁主就给他喝情丝绕。

 


 

5、外人评价萧景琰是“小哭包”,你怎么看?

 

是啊,他真的是小哭包。比如说(奸笑)你懂的。(萧景琰:蔺晨你给我滚!)

 


 

6、萧景琰当了皇上了,你怎么办?

 

当然是进宫陪他了。(萧景琰:男人进宫是要被切了的。)景琰你舍得吗?那你就没有幸福可言了啊(笑)

 


 

7、如果萧景琰要立皇后了你怎么办?

 

立皇后也一定是我啊,臣一定会把皇上此后的服服帖帖的。(皇后是为了传宗接代的!)啊,我和景琰都说好了,以后的皇位就传给庭生了,我们就安心的去过闲云野鹤的生活。

 


 

8、没有萧景琰的生活,你能受得了吗?

 

这个啊,应该,可能,大概,一定受不了!本阁主虽然喜欢美人,但是像皇上这样绝代倾城的恐怕世间再难寻觅一二了吧。一见景琰误终身啊,本阁主就是血的教训!

 


 

9、转世之后还想做恋人吗?

 

当然想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景琰生生世世都做我的人。

 


 

10、对恋人说的一句话。

 

美人,干了这杯情丝绕。我们再战三百回合!

 


 

[萧景琰 part]

 


 

1、说说你对蔺晨的第一印象?

 

浪子,没了!

 


 

2、怎么喜欢上他的?

 

我没喜欢过他啊,是他倒贴的我!(蔺晨:你胡说)是吗?我觉得我说的就是事实啊!

 


 

3、最忘不了的人?

 

小殊!(蔺晨:萧景琰,你够了!)好吧,其实。。。还有蔺晨。

 


 

4、在没认识蔺晨之前,你觉得阁主的性格应该是什么样?

 

至少应该是不惹尘埃的吧,不喜还掺杂在这些尔虞我诈之中。(认识他之后?)我不想说了!

 


 

5、你觉得蔺晨和梅长苏关系怎么样?

 

必有奸情!梅长苏卧病都是蔺晨在照顾,谁知道他们有什么事情?(蔺晨:美人,你冤枉我了!)其实我觉得蔺晨比较怕梅长苏的。

 


 

6、蔺晨和飞流关系那么亲密你知道吗,会不会吃醋?

 

飞流啊(笑)我很喜欢飞流的,每次都能把蔺晨气的够呛。说实话,我倒是觉得飞流像是蔺晨的孩子,没有什么可以吃醋的。再说,我为什么要吃醋?吃醋不是蔺晨的权利吗?

 


 

7、看着蔺晨出征是什么心情?

 

他的头盔,估计是哪个头大的将军剩的不要的吧?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笑了(魔性的笑声)

 


 

8、评论一下蔺晨的穿衣风格?

 

没品位。都那么胖了还不知道节制,穿什么白衣飘飘装清高啊,衣服都撑爆了好几个了!

 


 

9、如果未来没有蔺晨陪你,你会习惯吗?

 

(沉默)应该,不会习惯吧!虽然会吵架,但是我还是希望,蔺晨会在我的身边陪着我,一起看遍这万里河山,和平盛世。

 


 

10、有什么话想对蔺晨说吗?

 

蔺晨,不要丢下我(小哭包样)

 


 

==================================================================

 


 

[明楼 part]

 


 

1、第一次见面?

 

放学回来的路上,他昏倒在我的脚边,我把他带回了明公馆。(养成系?)这种叫做养成系啊?那就是吧。

 


 

2、那时你们的年龄?

 

阿诚10岁就来到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长大。我,刚上大学吧,19岁。

 


 

3、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他了?

 

都说了时养成系了,应该是在养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爱上他了(占有欲?)占有欲,当然有,阿诚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我恨不得把他藏起来永远不让他见别人。

 


 

4、第一次接吻?

 

法国巴黎的塞纳河。阿诚说要看夜晚的巴黎,那天的时阴历的十五,我就在他看月亮的时候轻轻的吻了他。有啊,给阿诚吓坏了,好几天见到我就躲着走。

 


 

5、真正意义上的告白?

 

嗯,应该是他来蹭我的课吧。(思考)下课的时候,我正在擦黑板,他拍了我的肩,然后踮起他的脚尖,只是轻吻了我一下。(放过他?)怎么会,我身体力行的教育了他什么叫做接吻。

 


 

6、最不能容忍的事?

 

瞒着加入GD!!!这么重要又危险的事情,他居然敢瞒着我,如果不是“疯子”拦住我,我可能当时会崩了他。

 


 

7、最亏欠他的事?

 

(沉默)名分。毕竟我们的身份在那里,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事身不由己的,每次看到他隐忍的表情,我真的好几次想着干脆放弃做“伪装者”,就和他两个人离开上海这个是非之地,去他画中的地方“湖畔旁,树林边”我们的家园。

 


 

8、会收养孩子吗?

 

会的。阿诚很喜欢小孩子,而且看目前的形式,他应该会收养苗苗吧。我也挺喜欢苗苗的。不过我更想收养个女孩子,毕竟没尝试过的才会有挑战啊(笑)

 


 

9、如果以后不能在一起会怎么办?

 

如果不在一起,我也希望,他能好好的爱自己。但是,我不会让那种情况发生的,除非我死。

 


 

10、有什么话想对你爱的人说吗?

 

阿诚,大哥想和你说,在我的身边,你永远不需要伪装,也永远都不需要隐藏。我只希望,你能在我的身边做一个孩子,天真,单纯。那些污秽肮脏的事情,大哥会尽可能的一一替你扛下。还有,对不起,一直不能给你一个名分,但是你要相信大哥,等到胜利的那一天,我一定会骄傲的牵着你的手,我们一起走在阳光下。“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阿诚,你就是另一个我,一个我向往的我。

 


 

[明诚  part]

 


 

1、第一次见面?

 

我被养母虐待,逃跑的时候,昏倒在了大哥学校不远的地方。之后就被大哥带回了明公馆。说实话,那时候,我对大哥和大姐还有明家的一切都是充满了感激的,其他的,真的不敢奢求。

 


 

2、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他了?

 

大约是上初中的时候吧,我觉得我好像对大哥有点不一样的情感。然后我就不敢和大哥在同一个房间睡觉了。(以前呢?)以前因为我睡觉经常做噩梦,所以大哥就会搂着我睡啊。

 


 

3、第一次接吻?

 

应该是大哥的偷吻吧(笑)法国,塞纳河上。其实我当时看到大哥的动作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期待,当然期待了,毕竟那是我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啊。(那之后为什么不理他?)我都被吓坏了,我一直以为是自己做的一场梦。

 


 

4、谁先告白的?

 

我啊!我去蹭大哥的课,然后我就亲了他。虽然之后我被大哥身体力行的‘教训’了一顿,腰疼了好几天。

 


 

5、你最不能容忍的明楼?

 

太多了,什么加入蓝衣社啊、加入gd啊。和汪曼春调情啊,色诱汪曼春啊之类的,我都不能容忍。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大哥的生活不能自理啊!真是不能想像他没有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6、最对不起大哥的事?

 

没有什么吧,除非是我私自加入GD的事。我头一次看到大哥那么生气,不过我想大哥会明白我的心的,我只是,想要和他的距离更近,如果他注定要走上那条道路,那么我愿意做他身边那把最锋利的剑刃,为他披荆斩棘。

 


 

7、如果他不爱你了怎么办?

 

这个,我不知道——

 


 

8、以后会不会收养孩子?

 

一定会,我答应过粱仲春,如果他不在了,我会好好的照顾他的儿子苗苗的,而且我觉得苗苗很可爱啊。不过大哥好像喜欢女儿,那我不介意大哥再收养一个女儿,但是前提他要自己照顾!

 


 

9、如果以后不能生活在阳光下?

 

无所谓的。其实,我早就想好了,有大哥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我只愿意在有他明楼的地方,不离不弃。

 


 

10、有什么话要对明楼说的?

 

大哥,我都懂。我知道你想让我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也知道你不舍得让我犯险。但是大哥,我必须要保护好我自己,我不会让我自己成为你的弱点,成为你的软肋。如果可以,我更希望,能喊你的名字“明楼”而不是喊你“大哥”,你觉得好吗?大哥,我有的时候觉得,我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另外的一个你,我们彼此相爱,彼此了解彼此,彼此都想成为彼此那样的人。大哥,你放心,阿诚永远不会离开你,背叛你。即使有一天,我被迫离开了你,那也是因为我太过爱你,不忍你收到一点点的伤害。

 



 

==================================================================

 


 

[凌远 part]

 


 

1、第一次见面?

 

我第一次见到李熏然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刚刚进入公安局实习的大四学生。而我是市公安局指定医院的院长。

 


 

2、对他的第一印象?

 

说实话,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啊。天真,干净,一丝不苟,也就这样了。

 


 

3、第一次合作?

 

他替他的师傅出警,我负责去验尸。那是一个强奸后又故意杀人的案件,尸体被发现的时候已经腐坏了,和李熏然一起去的有一个也是刚上班不几天的小姑娘,当时脸都败了。熏然啊?他装着很淡定的样子(笑),其实他也吓得不清。

 


 

4、第一次私下接触?

 

应该是那天处理完案子吧,我被熏然的师傅留在局里一起吃饭,夏天的晚上,嗯,还一起去吃了麻辣小龙虾。李熏然不能吃辣的,那天真是洋相倍出,没想到他那么大一男孩还怕吃辣的,笑死了!

 


 

5、什么时候发现爱上他的?

 

这个,不好说吧。可能是第一次见面,也可能是第一次合作,也有可能是他的某个不知名的小细节打动了我吧?其实爱上的莫名其妙,但是我想一直这样糊涂下去。

 


 

6、会爱到什么时候?

 

一辈子。肯定的,这辈子,除了他不想在和任何人在一起了!

 


 

7、如果有一天他要和你分手你会怎么办?

 

放心,不会有那么一天的(笑)。我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从我身边逃走的。

 


 

8、以后会想收养孩子吗?

 

看熏然的意思吧,我听他的。

 


 

9、如果有一天你们老去了会怎么办?

 

(沉默)如果我先走了,我会把我的一切都留给熏然。如果他先走了,他前脚刚走,我后脚就会随他去的,我无法想象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日子。

 


 

10、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

 

熏然,我知道,有时候男人的承诺未必可信。但是,还是请你相信我,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另外的一个我,我们相似,却不相同。我们不同却又不可分割,你要记住,我爱你,永远比你爱我多一天。

 


 

[李熏然 part]

 


 

1、第一次见面?

 

我实习的时候吧,好像是因为一个案子需要他的配合。他穿着白大褂,带着眼睛,反正就是那种生人勿近的气息。(禁欲系?)有一点吧,当然那只是你不了解他的时候(笑)。

 


 

2、第一次合作?

 

我替我师傅去案发现场,挺恶心的,强奸和故意杀人的案子,我真的是强忍着才没吐出来的,然后他给了我一块酸梅糖,他都不记得了吧(笑)。(那个时候就爱上他了?)嗯,应该吧,反正就是不太一样了。

 


 

3、在他面前出糗?

 

哈哈,数不胜数!印象最深的是吃小龙虾的那次,我师傅不知道我不能吃辣的,我又不好意思不吃啊,真的是鼻涕一把泪一把啊。

 


 

4、谁先告白的?

 

当然是他了!真的,好像是万圣节的时候,吓死我了!我以为他跟我开玩笑呢!(心情?)激动?还激动呢,差点吓死我。然后他就说要和我在一起之类的啊,我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5、第一次接吻?

 

怎么还会有这样的问题啊(羞)好像是凌远要带我去蹦极,凌远抱着我,从悬崖上飞驰而下的时候。现在想想,真的挺刺激的,但是当时只顾着紧张了,那还记得接吻是什么感觉啊。

 


 

6、会爱到什么时候?

 

那还用说吗,自然是天荒地老啊。

 


 

7、如果他不爱你了怎么办?

 

不会的,这是个白痴的问题。(这么自信?)对于这点,我还是可以放心的。

 


 

8、以后会收养孩子吗?

 

应该会吧,不过我更喜欢女儿,我想凌远应该也会喜欢的吧?不过如果他喜欢男孩子的话我们就收养一对龙凤胎,反正肯定会收养的啊!

 


 

9、如果以后你们老去了怎么办?

 

真是不吉利的问题。(沉思)我想,应该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吧?我没法想象未来没有他的日子,那是多么可怕的啊。有一句话不是说过吗“生则同衾,死则同穴”就是这样的。

 


 

10、对凌远的爱的告白?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粗糙的性格,倔驴一样的脾气,还有不会做饭不会收拾屋子的生活残废。以后,这些事情也教教我吧,我们一起做,好吗?

 


 

==================================================================

 


 

[尾声]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你爱的人。

 

他会不顾一切的在冥冥之中,搜寻你,找到你。

 

他会在茫茫人海中,第一眼,认出你,爱上你。

 

你就像是他的另一面,他就像是你的另一半。

 

相爱,相似,却不相同。

 

他就是,

 

另一个我——

 


 

(全文完)

 


评论(16)
热度(75)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