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二十五)

深夜更新,一天一小时,更新so easy~~~什么鬼

好啦,我把前文放给大家

前7篇+3番外在这里→哈压库,点我,不要停233


小天使们快给我动力继续写下去,要不没准说停就完结了(什么鬼)


今天依旧爱你们,晚安(づ ̄ 3 ̄)づ

================================================================================================


  “父亲,”曲和的声音沙哑,他看着面前这个50多岁的男人,而这两个字似乎早就在他的生命里消失了很久,自从自己4岁那年亲眼目睹了父亲为了那个叫萧若懿的女人抛弃了自己的母亲和自己之后,到现在20多年了。

  “来,进来吧。”一件干净却狭小的单身公寓,一张简单的床铺。忘了说了,刚刚在曲婷婷的公寓门口,欧阳彰提出有些事情要和曲和单独聊聊,曲和便也和自己的父亲去了他的家里,他的家和曲婷婷的公寓只是隔了一条马路,但是却天差地别,“就是地方有些小,别介意。”

  “不会。”曲和摇摇头,看着面前那个50多岁的男人尴尬的笑着,心底却莫名的泛酸,“那个——”

  “啊,喝点水吧?”欧阳彰忙前忙后的让曲和坐下,自己一路小跑着拿起桌子上的水壶倒了一杯水放在去和面前,自己则紧张的做在曲和对面的椅子上,双手紧张的握在一起放在桌子上,“那个小和啊......”

  “恩?”曲和看着男人局促的样子,不禁心底有些好笑,“什么事?”

  “关于你母亲的事,有些事情,我觉得是时候让你知道了。”

  “什么?”

  “当年你母亲和若懿的事,我,”欧阳彰有些紧张的看了看曲和,曲和反倒是一脸的平静,这么多年了,虽然当初自己对父亲还是有很深的恨意的,但是时光总是一剂最好的良药,它能磨灭一切。逐渐的,曲和发现父亲在自己脑海里印象越来越模糊,如果不是刚刚他主动认出了自己并且帮自己解围,他估计即使是在大街上见到这个人也会形同陌路的擦肩而过吧?

  “当年的事情,说实话,我也是记不清了。”曲和微笑着,抬起头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时钟,指针指向了1点,新的一天了,但是这一天注定是不眠之夜了吧?

  “当年的事情,怪我了。你,能原谅我吗?”

  “恩?”曲和疑惑的看着欧阳彰,忽然释然的笑了笑,“原谅?当年的事情我早就已经记不住了,何来的原谅。但是,你毕竟还是我的父亲,我——”

  “那小和,有件事情,我一定现在得和你说清楚。”曲和的话还没说完,欧阳彰便打断了曲和的话,“你母亲患有严重的躁郁症的事情,你知道吗?”

  “什么?”曲和心下一惊,拿着水杯的手不自觉的抖了一下。“等等,你说谁?什么病?”

  “你母亲,曲婷婷。”欧阳彰叹了一口气,“看来你果然不知道啊,她患有严重的躁郁症,而且我怀疑,她这次的自杀就和她的躁郁症发作有关。”

  “你怎么知道?”曲和脸色刷白。

  “你刚才应该也看到你母亲房间里的那些男人了吧,”欧阳彰叹了一口气,皱紧的眉头乍看之下那张脸和曲和有7分相似,说实话,曲和的父母都是数一数二的美人,也难怪曲和从小就天生丽质。“他们其实,都是你母亲的情人!”

  “情人?”这两个字一时之间让曲和有点接受不了,但是欧阳彰接下来的那句话,曲和更是被雷的外焦里嫩。

  “是的,”欧阳彰咬了咬自己干裂的嘴唇,握紧的双手指甲深深的陷进皮肉里,仿佛下定决心似的,“我,我也是你母亲的,情人——”

  李熏然生病了——

  这也是必然的,洪少秋看着捂着被子不肯吃药躺在床上的男人,一缕朝阳照在他精瘦的浅铜色肌肤上。看着他今天的样子,注定是没办法去上班了,而自己也不能放下手头追捕裴泽的工作,正在纠结的时候,曲和的电话打了进来。洪少秋几乎是第一时间接起了电话,听到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他绷紧的神经松弛了下来。

  “你在干嘛?”曲和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这也难怪,他昨夜也是一宿没睡,现在他坐在丁薇停在楼下的车里,手捏着自己的睛明穴。

  “我刚起来,你呢?”洪少秋听出了他声音中的疲惫,“怎么了,很辛苦吧?”

  “恩,是很辛苦。”曲和撒着娇,但是他接下来的话却让洪少秋吃了一惊,“少秋,我问你件事,我当年搬到弄堂的时候,你是见过我妈妈的,你对她,还有什么印象吗?”

  “恩,有一点,怎么了?”觉察出曲和语气中的不对劲,洪少秋看了一眼昏睡的李熏然,走到客厅的沙发上坐好。

  “跟我说说吧,我母亲。”

  “我第一次见到曲阿姨的时候,我记得她好像在和一个长头发的女的在吵架,当时还小,他们吵什么我也没听清楚。但是我记得,曲阿姨好像特别激动,然后我就看到那个女的倒地了,之后好像就听到孩子的哭声,应该就是你吧?”

  “怎么会?”电话那头的曲和此时靠在车座上,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你确定,你看到的是我妈和萧若懿,就那个女的,吵架的时候女的坐在了地上然后我才哭的吗?”

  “是啊,怎么了?”

  “没,没事了。”曲和故意掩饰着自己的紧张,“对了,还有什么吗?”

  “我记得看见过曲阿姨打扮的非常时髦的出门,然后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当时我还奇怪呢,你们家里明明是挺困难的,曲阿姨是哪里来的那么多的钱?哎对了,后来还有一次,我看见曲阿姨一个人坐在你家的门口,你对弄堂那的房子还有印象吧?木质的门还有门槛的那种,然后好像我记得曲阿姨手上好想拿着什么就坐在那里,嘴上好像还说着什么来着。”

  “好了,我知道了——”曲和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洪少秋的话和昨天晚上欧阳彰和自己说的话重叠在了一起,曲和的眼角不自觉的有一滴泪水滑落,滴落在他的裤子上,晕出一小圈。

  “那你,没事吧?”洪少秋关心的问。

  “我没事,你呢?抓到裴泽了吗?”曲和咬着嘴唇,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正常。

  “还没。”

  “对了,我有件事得跟你说。”曲和忽然想到昨天晚上丁薇送自己来的时候说的话,“我听丁姨说了JUMP和谢晗,你怎么看?”

  “丁处长也说了谢晗吗?”洪少秋眼色一暗,嘴角轻蔑的一凛,“那你呢,你在JUMP潜伏了那么久,不知道他们的董事长,代号为‘J’的那个人是谁吗?”

  “你别说,我还真不知道。对了,你有时间,到第一医院帮忙查一下我当年的出生证明吧。”

  “唔——”躺在床上的李熏然难耐的呻吟着,干哑的声音他自己都觉得难听,洪少秋回头看了一眼努力支起身子的李熏然,对电话里的曲和说。

  “小和,你拜托我的事情,我会帮你调查的。你放心。”

  “恩,那再联系。”曲和说完挂断了电话。

  “熏然啊,”洪少秋挂断了电话,看着强挣扎着撑起身体的李熏然,眼睛里不知道是心疼还是生气,“今天我给你请好假了,你要是不想回你和凌远的家,就先在我家住下吧?”

  “我没事,”李熏然鼻音很重,“就是着凉了而已,工作还是要去的,更何况,裴泽还没有抓到。”

  “你给我站住。”看着李熏然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往自己的身上套上衣服,洪少秋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只能一声怒吼,李熏然当时就被吓得一动不动、

  “师哥,我真的没事。”李熏然呆愣了一下,快速的穿好衣服,没有更多的言语开门下楼。而当他出现在楼下的时候,酒红色的保时捷停在洪少秋家的门口,车窗放下来,谢晗带着黑色的太阳镜,看着李熏然在微笑。

  凌远从实验室里出来的时候,天已大亮,不知不觉的在实验室里呆了一个晚上。他不禁脑海里浮现出昨天晚上的那通电话和在实验室中出现的惊人的一幕。

  “代号,紫瞳。”凌远自顾自的在空旷的实验室中说着,他好听的声音在宽敞的屋子中依然听起来毛骨悚然。

  穿着防护服,带着手套和氧气瓶,凌远从旁边的一个暗门里面拉出一个抽屉,抽屉里面,一个穿着病号服的看起来一岁不到的男孩正熟睡着,他的身上还盖着一条白色的小毯子。凌远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将自己带来的书放在旁边的桌子上,翻开,上面密密麻麻的分子结构方程式还有药剂的名称,凌远左手拿着一支试管,右手拿着一个滴管从桌子上的一个小托盘里面把里面的液体取出,放在试管里。又从抽屉里取出一直真空包装的针筒将试管里红色的液体全部抽进去。排除里面的空气,走到躺在抽屉里面的男孩的面前,一手抓起男孩细瘦的手臂,对着他手臂上的静脉,将那红色的液体注入男孩的身体。接着他便又将男孩推回到抽屉里,只是在关上门的那一刹那,凌远看到男孩睁开了眼睛,一双深紫色的瞳孔亮晶晶的看着自己。

  “hello boss,”裴泽的声音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的时候,谢晗正饶有兴致的喝着红酒,看着裴泽身后的背景,谢晗举起了酒杯,邪魅的笑着。

  “Is everything going well?”

  “Yes.”裴泽笑着将摄像头偏离了自己的身体,在他的身后,昏暗的墙壁上殷红的血迹泼了满墙,“Now,you can carry out a new plan.”

  “OK,”谢晗举起酒杯,对着屏幕里手上沾满鲜血的裴泽,“Cheers Utopia~”

  “Cheers Boss”裴泽有些血腥的舔了舔自己带血的手指,“Jabber。”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