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三十二)

lo主是一个勤奋的孩子,话说我知道我就是在用口水堆文

感谢还有小天使一直不离不弃,爱你们,么么哒

Nothing&Everything全文目录


================================================================================================


  Chapter 32


  虽然外面瓢泼大雨,但是此时在第一医院17楼的院长办公室里依旧无法阻挡三伏天的闷热和压抑,李熏然摘下了口罩,红红的鼻头让他看起来有些许滑稽。凌远用自己的杯子给李熏然接了一杯水,从抽屉里拿出了两片感冒药递到他的面前。

  “熏然,来乖,把药吃了。”凌远的眼神看着他,温柔的快要把李熏然融化在自己的眸中。李熏然似乎并不领情,有些厌恶的把头别过去,“熏然?”

  “哦。”拗不过凌远的语气,李熏然有些赌气的把凌远手上的感冒药吃下,“咳咳,这什么药这么苦?”

  “良药苦口利于病。”凌远没有理会李熏然刻意的撒娇故意摆出严厉的样子,把杯子放到桌子上松了松自己的领带,“熏然,刚才我和你说的那个事......”

  “恩?”李熏然闷声闷气哼着,似乎并不是很相信凌远刚才所说的话,但是他却不得不相信凌远手机上的照片,欧阳和就是曲和,B型血,不是父母的亲生儿子?信息量有点大,“老凌。”

  “恩?”真是一个久违了的称呼,凌远满意于李熏然对他态度的改变,似乎现在的熏然真的不生气了吧。凌远特有的独独对熏然的宠溺。

  “我问你个事情,”这个疑惑在李熏然的心里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李熏然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大众脸,他也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品味很普通,但是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在刚上班的时候第一次听到曲和的大提琴曲就觉得一种莫名的熟悉和共鸣。后来他和洪少秋去听过一次曲和的演唱会,第一次见到曲和的时候他有一种自己好像在照镜子的感觉,但当时他并没有多想什么。知道刚才凌远和他说曲和不是他父母的孩子,自己模糊的记忆中似乎有一丝光影闪过,“你觉不觉得,我和曲和长得很像?”

  “还好吧,”凌远捏着自己的下巴,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表,今天自己没有手术了,但是那个地方,他还是觉得应该带李熏然去看一下,“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你们确实很相像,但是熏然比他好看。”

  “说正经的呢。”李熏然白了他一眼,“我总感觉好像和他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思绪很乱。”

  “那就别想了,”凌远弯下腰,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就和李熏然的脸面对面,他弯起自己好看的桃花眼,“走,和我去个地方,我觉得有些事情你还是应该知道。”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走就是了。”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出门,但是两个人没有看到,凌远的电脑屏幕在他们走了之后,忽然亮了起来,之后一个四不像弹了出来,一个文件夹被打开,屏幕上显示着——文件发送传输中。


  几乎是与此同时的北京,雨已经停了,夕阳照在湿漉漉的叶片上散射出漂亮的金黄色光芒,在欧阳彰的单身公寓里欧阳彰看着坐在对面的曲和,他低着头,双手握拳放在桌子上,只有微微颤抖的肩膀能看出他似乎在极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小和?”男人试探的问着,“你还要继续往下听吗?”

  “当然。”曲和没有抬头,但是他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面挤出来的,“我要知道全部的真相,包括,我母亲的躁郁症。”

  “好吧,”欧阳彰的眉宇间尽是忧伤,其实在他来参加曲婷婷的追悼会的时候他就想如果这次没有看到曲和的话,这些秘密他就打算永远的烂在肚子里,“小和,有些事情,你不知道会比较快乐些。”

  “是吗?”曲和抬起头,通红的眼睛里全是愤怒和悲伤,“事到如今,难道还有什么事是我曲和承受不了的吗?”

  “好吧,那我们就从你母亲出月之后开始说吧。”

  “请。”

  “当年我偷换了自己的死婴和李局长的小儿子,也就是你。我一直以为婷婷根本就对此毫不知情,也是无意中听医生和婷婷说过她之后不能有孩子了。”

  “所以你就出轨了?”曲和现在只觉得坐在面前的这个男人恶心。

  “不,其实我——”欧阳彰看出曲和的情绪激动,“小和,你先别激动。其实认识若懿是个意外,那个时候我已经在曲家的公司上班,若懿是珠宝店的销售经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我代表董事长也就是你外公去下面检查珠宝店的销售状况,正巧看到她正在和一个顾客讲解新一批的珠宝。”

  “然后你们就一见钟情了。”曲和冷笑,“OK go on。”

  “算是吧,”

  “你可真他妈是个人渣。”曲和终于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之后的事情我想你也不用说了,我也有点印象了,就是你和我母亲离婚把我们赶到弄堂的事了吧。”

  “不是的,那不是全部。”

  “全部?难道还有更精彩的?”曲和眼神狠戾。

  “你母亲从来没失去过她的公司和财产,被骗的是我。”

  “是吗?这么说你出轨还是你有理了?你知道吗,从法律的角度上,你在没和我母亲离婚的时候和别的女人同居,按照当年的法律来说,你这就应该按非法同居罪判刑了。当然了,现在的法律对你这种行为只不过是进行了道义上的谴责。也算你识相没敢当年就直接重婚啊。说实话我还真的是不知道我母亲还有丁姨是看上了你哪点?”

  “都是萧若懿那个婊子,要不是他我不会这么惨。”

  “我不想知道了,”曲和摆了摆手,忽然他身体前倾靠在桌子上,“我现在只想知道,你是她的众多情人之一,是怎么回事?”

  “说到这个,”欧阳彰自嘲的笑笑,“那应该就是你去军校之后的事了,她父亲死了,她继承了全部的产业,自己创建了个小后宫,仅此而已。而且你不是自己也看到了吗?”

  “你——”曲和觉得现在自己哪怕多和面前的这个男人说一句话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了,“那么请问你,欧阳先生,如果我要是以拐骗儿童罪控告你的话,你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异议吧?反正我看你根本也不在乎。”

  “什么?”欧阳彰的脸色苍白,曲和没有理他,重重的摔门而去。


  洪少秋和小陈开着车在回程的路上,一路小陈都按照洪少秋的意思在跟着前面那辆黑色的轿车,虽然他不知道洪少秋到底要干什么,但是既然是领导吩咐的自己只能照做。

  “洪少,进小区了,咱们还跟进吗?”车子停在了一个高档小区的门口,黑色轿车里一只白皙的手打开车窗,涂着鲜红色指甲油的指甲看起来瘆得慌,刷了下门禁卡车子开进了小区。

  “算了,”洪少秋手握成拳捶在了自己的腿上,“回队里吧,对了,控制谢晗的事情一定要秘密进行。”

  “知道了。”小陈一边说一边调转方向,同时拨通了警队的电话。洪少秋看着窗外的风景,眉头紧锁,直到曲和的电话打过来。

  “少秋,”曲和有些虚弱的坐在自己的车子里,他的一只手紧紧地握着方向盘,骨节都泛着白色可见他有多么用力。

  “小和,你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虚弱,生病了吗?”洪少秋一边说一边示意小陈靠边停车,车子刚一停他就赶紧打开车门下车,“小陈,回去把我吩咐你的事情交代和部署一下,”一边和曲和说着,“喂宝贝儿,等一下啊。”

  “知道了洪少,”小陈会意的点头。

  “记住一定要秘密进行。”洪少秋还不忘再嘱咐一句,看到小陈对自己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他才放心的挥了挥手让小陈开车走了,他站在路边手握着电话,曲和的声音听起来让他心疼,“小和你怎么了?”

  “少秋——”曲和从来都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无论是22年前自己和母亲被那个叫欧阳彰的男人赶到弄堂里还是他在军校时候所受训的项目或者是他练琴受伤的时候,哪怕是他接到母亲去世的消息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难过这么想哭过,因为他一直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此时听到洪少秋的声音他却还是控制不住了,有一滴泪水不听话的从他琥珀色的眸中滴下,“少秋,没什么事,就是想你了。”

  “不对,你肯定有事。”曲和的态度,纵然是洪少秋这种神经大条的人也感觉出不对了,“你在哪呢?”

  “在家啊,”曲和抽了一下鼻子,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你呢,抓到裴泽了吗?”

  “你在家,北京吗?”洪少秋说着身体已经开始行动,拦下一辆出租车,和司机说了句‘去机场’一边和曲和说着话。

  “恩,”曲和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无力感,“抓到裴泽了吗?”

  “还没有,”洪少秋听着曲和的声音他已经顾不得什么裴泽了,他现在满脑子里都是曲和那委屈的带着哭腔的声音,从口袋里摸出另外的一支手机,熟练地订了一张飞北京的机票,“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曲和嘴角苦笑着,“对了,我这段时间可能都不会回潼市了,那个,你或者说我们——”

  “瞎说什么呢,”洪少秋语气严厉,“你回不回来都是我的人。”

  “现在的年轻人啊——”司机开着车瞄了一眼副驾驶上的洪少秋摇了摇头。

  “少秋,”曲和长舒一口气,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和我说说李熏然吧。”

  “怎么忽然提他了?”洪少秋皱眉,“你还是有事瞒着我。”

  “和我说说吧,李熏然还有他爸。”


  黑色轿车刚开进小区,一辆酒红色的保时捷几乎同时离开了小区,带着太阳镜的谢晗跟着小陈的车,给林念初打电话。

  “你被跟踪了不知道吗?”

  “什么?”在地下停车场的林念初听到这话警惕的向四周看了看。

  “已经走了,”谢晗歪着头开着车,“这次是正巧我到你公寓里拷贝个文件,下次你可不一定有这么幸运了,自求多福吧。”

  “跟踪我的是谁?”林念初咬牙切齿。

  “洪少秋。”

  “找死——”

  “对了,”谢晗说着打开了天窗,“刚才让Utopia黑了凌远的电脑,那个东西的资料你看看吧。”

  “好的boss。”


  洪少秋结束了和曲和的通话用另外的一个电话给丁薇打了过去。

  “丁处长,有件事情我想问你一下。”

  “请说,”丁薇刚挂断和欧阳彰的通话。

  “我需要您告诉我曲和北京的住址。”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