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三十三)

刚才被河蟹了,我擦- -

重发了!!!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说好的炖肉炖成了豆腐!!!

洪少吃到和和真的是遥遥无期了

不过你们请继续爱我,相信我总会吃到的~~~

终于开始填坑准备结文了!!!

Nothing&Everything全文+番外*4


以下是正文,↓

================================================================================================


Chapter 33

 

  曲和挂断了洪少秋的电话是三个小时前的事情了,开车回家,曲和在楼下买了一箱啤酒,又拿出冰箱里的一瓶白兰地,自顾自的喝了起来。等洪少秋敲开公寓的大门的时候,曲和已经醉意阑珊了。说实话曲和看到站面前抱着一大束向日葵的洪少秋的时候,心里还是没来由的一阵莫名的感动。虽然他嘴上埋怨着,但是还是嘟着嘴收下了洪少秋怀里的那一大束向日葵,曲和最喜欢的花。和李熏然喜欢白山茶不同,曲和喜欢向日葵的阳光、高傲,而洪少秋从来不知道,向日葵的花语——没有说出口的爱。

  “你怎么来了?”曲和嘟着嘴,因为喝了酒他声音听起来奶声奶气的。

  “小和的家好干净,”洪少秋大喇喇的走进来,屋子里面好重的酒气,他丝毫没理会曲和问自己的问题,“惊讶吗,我来?”

  “嗝,我问你话呢,”曲和打着酒嗝,迷迷糊糊的把向日葵插到花瓶里,到冰箱里拿出两听啤酒,重重的放在桌子上,自己拉开了拉环咕嘟咕嘟的喝了起来,“家里没有水了,只有啤酒,你喝吗?”

  “诶?”洪少秋插着腰站在曲和的落地窗边上,从27层俯瞰北京的风景,曲和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好,从这看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远处的故宫。冷不防的被曲和的声音打断,回头就看到曲和往自己的喉咙里倒着那略带辛辣的液体,“小和,你不是不喝酒吗?”

  “谁,谁说的——”曲和一听已经喝完,伸出手想去拿放在餐桌上的另外一听啤酒,被手疾眼快的洪少秋按住了他的手腕,曲和不满意的皱着眉头,“你干嘛,给我!”

  “身上这么大的酒气?”洪少秋半发怒半命令的说,“你到底是怎么了?”

  “没事!”曲和也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猛地甩开了洪少秋的手,摇摇晃晃的往客厅的沙发上走,沿途被茶几旁边的花瓶绊倒四仰八叉的趴在了沙发的椅子上。忽然他笑了,笑的让洪少秋觉得心里发毛。

  “小和,你怎么了?”洪少秋顾不得思考什么,他快步上前踢开了绊倒曲和的花瓶,蹲在曲和的身边,双手扶住曲和的肩膀。他的肩膀在颤抖,“你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LOFTER不让发= =接下来,请走这里


  李熏然接到洪少秋短信是三个小时前的事情了,当时李熏然的脸顿时拉的那么长,连站在他旁边的凌远都感受到了强烈的低气压。

  “洪少秋,你大爷的!!!”李熏然带着浓重的鼻音气的想要分分钟摔手机,“我可是病号好吗!”

  “熏,熏然啊——”凌远硬着头皮,凭他和李熏然在一起这么多年的经验来判断,此时的李熏然是绝对不能惹的,但是为了向李熏然解释他这段时间的反常的举动他还是咬咬牙去叫正在气头上的李熏然。

  “干嘛!”果然,这个态度,就是生气了!!!凌远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那个,怎么了啊?”

  “我是个这个混蛋!丢下一句去北京看曲和的话就走了,”李熏然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就走了!!!丢下一堆烂摊子给我,什么监视谢晗,监视个屁!!!”

  “熏然,听你师哥的话。”听到‘监视谢晗’四个字,凌远猛地挺直了脊背,“看来你师哥也是找到了谢晗的犯罪证据啊,否则......”

  “你说什么?谢博士,犯罪?”这回换成李熏然疑惑了,他这才回头仔细的看了看凌远,才几日不见,他的黑眼圈又重了,身体似乎也瘦了一圈。李熏然的心里没来由的心疼。

  “我现在就要带你去看他犯罪的证据。”凌远一边说一边上前自然而然的拉起李熏然的手,掌心冰凉。

  “喂,我还没说我要去呢!”李熏然被凌远拖着走,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还是回握住凌远的手。十指相扣,似乎又回到了从前,一切都没有变过——


  曲和醒来的时候,外面华灯初上,今天是阴历的十五,月圆。他光着上身,身上盖着一条薄薄的毯子,身边没有了那个人的身影,心里没来由的一阵失落。光着脚下床打开门。

  “小和,你醒了啊?”厨房开着油烟机,洪少秋穿着围裙身体站的溜直,香气从厨房飘散过来,刺激着他的味蕾。

  “恩——”曲和不知道为什么,眼前又湿润了。

  “马上就开饭了,你先坐一会啊。”洪少秋说着把焯好的鸡翅放进锅中,“可乐鸡翅,和和你喜欢吗?”

  “和和?!”曲和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怎么样,这个名字好听吧?”洪少秋宠溺的说着,“以后这个名字,只许我叫哦!”

  “啊,呃,恩,好!”看着洪少秋转身忙碌的背影,曲和长舒了一口气,心里暖暖的,被放在吧台上的向日葵在昏黄的灯光下发出柔和的光芒,似乎在记录着只属于这两个人的爱恋!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