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三十六)

和和和父亲终于相认了,之后真的就要开始收网了

wuli谢晗大boss终于要开启全面黑化模式了

然后你们说林念初到底会曝光呢 还是不会曝光呢?

裴泽快实力下线了

然后要开启老李家全家吊打洪少秋的模式了2333

谢谢一直支持本文的小天使们

从2015年12月到现在,终于要完结了

爱你们,希望能一直和你们在一起么么哒

全文目录☞Nothing&Everything

================================================================================================


Chapter 36

 

  那一夜,凌远和李熏然在实验室呆到很晚。凌远的神色复杂,而李熏然则一直穿着防护服蹲在曦晨的病床边。曦晨醒的时间并不多,但是只要他醒着就一定会对着李熏然微笑,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像小月牙一样弯着。

  “熏然,我们该回去了。”凌远打破了沉寂,“那个,今天,你回家吗?”

  “不回家我能去哪。”李熏然放下曦晨的手,带着手套的手抚摸着小曦晨的脸颊,“你乖,哥哥过两天再来看你。”

  “你原谅我了?”凌远心里乐开了花,从上次两个人闹矛盾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凌远的心一直纠结着。每当想去找李熏然的时候都因为想起那个威胁人的消息强压下想找李熏然的心。

  “少来,”李熏然安抚好小曦晨,“只是因为师兄去找他小情人了,我又不好这么晚回老爸那里...可不是原谅你了啊。”

  “熏然你还在别扭个什么劲啊?”隔着防护服,凌远搂住李熏然的腰,把他拉近自己,“熏然如果这不是实验室的隔离病房,老子真想在这上了你。”

  “滚!”李熏然不知怎的就红了脸,隔着防护面罩,凌远神秘的笑了。

  “对了,挺长时间没回老爸那里了吧?”放开李熏然,凌远和他一前一后走出实验室,在更衣室换好衣服凌远看着正在换衣服的李熏然开始品头论足,“啧啧啧,我家熏然这腰身哦——”

  “不许看!”李熏然脸蓦地一红还像当年刚和凌远在一起时候那样害羞起来,“再看我戳你眼睛!”

  “熏然还害羞了啊!”凌远凑近他,从后面搂住他赤裸的身体,不自觉的用自己的下身顶了李熏然丰满的翘臀上,另外一只手顺势探入他的裤子,“可是,小熏然明明喜欢的不得了——”

  “别闹,这是在医院!”身体最敏感的地方被凌远掌握,李熏然的声音似乎带上了一丝紧张,加上感冒的鼻音,李熏然此刻的一举一动都像是刻意再诱惑凌远一样。这样想着凌远在他最敏感的地方重重的捏了一下,“啊——”

  “那是不是回家就可以了?”凌远趁机吻上李熏然的嘴唇,舌头在他的唇边转了一圈,在李熏然要发怒之前快速退出三米之外双手举过头顶,“喏,你换你的衣服,我去开车——”

  “凌远,你大爷!!!”李熏然咬牙切齿的看着把自己吃抹干净又拍拍屁股走了的凌远。

  其实他们不知道,韦天舒一直在更衣室里面的浴室关了水半天没敢出来。这一夜,李熏然在和凌远吵架的一个月之后第一次回到了两个人的家。


  第二天是星期六,两个人决定回家看看李局长,李熏然的父亲。到李局长家的时候,李局长刚炒好了两个菜,倒了一杯白酒。清淡却不失丰盛。

  “爸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们要回来啊!”凌远手上拎着两瓶酒,李局长看到酒笑了,一面接过来一面对凌远笑着,“做了这么一桌子好菜。”

  “馋猫,就死有口福!还是小远懂老爸啊,”放下酒从鞋架拿出拖鞋,看着凌远身后的李熏然,“熏然,你跟人家小远学学!”

  “是是是!”李熏然撇着嘴,白了凌远一眼,“溜须拍马!”

  “你说什么?”凌远没回头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

  “就是,熏然,你说什么呢?”李局长抬头看着自己的儿子,“真是不懂事。”

  “爸,我才是你亲生的好吗?”李熏然嘟着嘴,腮帮子鼓鼓的,和小时候一样,随手抓起桌上盘子里凉菜直接往嘴里放,后背猛地被拍了一下,手上的凉菜掉在了地上。

  “熏然,去洗手!”凌远严厉的说着,“亏你还是医生的家属!”

  “切~”李熏然白了凌远一眼,见自己老爸也没什么要帮自己说话的样子,只得认命的往洗手间走。餐厅里,凌远正和李局长唠着家常。

  “爸,最近工作一直忙,都没顾上来看您。”

  “小远说哪的话,”李局长把碗筷摆在桌子上,把凌远面前的被子倒满了酒,凌远赶紧抢过酒瓶。

  “爸,这怎么好——”

  “诶,这杯酒算是老爸向你道歉的,”李局长举杯,“上次张伟成医患纠纷的案子,害你进了拘留所。”

  “爸,那些都是工作需要,”凌远双手端起杯子,碰了一下李局长的杯子,“再说我从来没埋怨过老爸。这杯酒,我先干为敬!”

  “好!不愧是我的儿婿。”李局长看凌远一饮而尽,连连夸赞,“像我!”

  咚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饭局,李熏然从洗手间出来径直打开门,洪少秋和曲和站在门口,显然是刚回来的样子。才要发火,被凌远按住肩膀,而李局长在看到洪少秋身后的人的时候,从桌边站了起来,忽然失神。

  “师父,”洪少秋脱了鞋从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我给你介绍一个人。”

  “你是?”李局长的话还没说出口,李熏然就对洪少秋发起火来。

  “师哥你是不是有病,重色轻友啊!”

  “熏然,我一会在和你解释。”洪少秋现在没心思和李熏然解释,拉过站在门口的曲和,把他推到李局长的面前,“师父,你还认不认识他?”

  “你好!”李局长脚步有些沉重,“请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爸,爸爸——”生涩的声音,曲和的话一出口,整个房间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等等,你说什么?”李局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凌远站在旁边瞪大了自己的桃花眼而李熏然的眼睛在曲和和自己父亲之间打着转,又看了看凌远。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脸色苍白。


  谢晗这个双休日过的并不舒服,感觉到警队里异样的气氛,但是具体是哪里不对劲他一时之间还想不起来什么。他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电脑屏幕弹出一个窗口,裴泽穿着一件泛黄了的衬衫,头发凌乱,嘴上一圈青色的胡茬。

  “BOSS,出事了!”

  “怎么了?”谢晗还是那样云淡风轻,拿起放在茶几上的红酒,“说说看!”

  “我刚侵入了警队的电脑,”裴泽看着电脑屏幕,“他们掌握了那个小孩的事情,现在应该是在秘密的监控你了。”

  “啊,你说这个啊!”想到这,谢晗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些天自己会觉得不正常了,但他只是笑了笑,“那是不是需要我安排和协助你逃跑呢?”

  “BOSS,”裴泽的一边说一边在电脑上敲击着,“Mephitis说cello不是他父母的亲生儿子,那他的父母是谁?”

  “说到这个啊,”谢晗抹掉自己嘴边的红酒,“就是李熏然他爸咯!”

  “恩?”裴泽忽然笑了,“难怪,难怪当时Mephitis那么有自信的走了呢!”

  “对了,你现在在哪?”谢晗没来由的问了一句。

  “我在——”裴泽说到一半忽然停了下来,因为谢晗把电脑关掉。

  放下酒杯,谢晗走进卧室带上一副手套打开保险柜从里面拿出了一把枪,拉开保险,带上消音器,他诡异的笑了一下。砰的一声,一枚弹壳落地的声音,谢晗满意的离开。警员小陈躺在床边,从他的头部流下了汩汩的鲜血......


  五个人坐在餐桌旁,气氛十分的诡异。还是李局长轻咳了一声,打破了尴尬。

  “那个,少秋。”

  “师父。”洪少秋的手在桌子下面紧紧握住曲和的手,他的手掌全是冷汗。洪少秋用力的握了一下,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

  “他是?真的吗?”

  “是。”洪少秋说着单手掏出自己的钱包,里面有一张泛黄了的新生儿的照片,“师父您请看。”

  “这个——”李局长的脸色苍白,看着那个照片又看了看坐在洪少秋旁边自己对面的曲和,曲和和李熏然肩并肩的坐着,李局长的脸在两个人的脸上来回的打转,忽然他快速起身到那个一直上锁的房间,打开门在里面翻箱倒柜。

  “师哥,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什么意思。”李熏然看着洪少秋,虽然他承认自己和曲和长得像,但是他一直觉得这是巧合。

  “熏然,你忘了吗?”凌远按住李熏然握成拳头的手,“我和你说过的曲和不是他父母的亲生儿子。”

  “那怎么样?”李熏然忽然情绪激动,忽然指着坐在自己旁边的曲和,“那就能说明他是我的弟弟吗?你们,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还记得前几天你到医院验血吗?”凌远冷静的说,“我让护士长给你验了血型。”

  “你干嘛验我的血型,假公济私吗?”李熏然甩掉凌远放在自己手上的手。

  “你的血型是AB型,曲和的血型是B型。而你父亲的血型是AB型,母亲是B型。”凌远并不恼,只是平静的看着李熏然和曲和,最后目光落在了洪少秋的身上,“你们,是亲兄弟。”

  “不可能!”

  “可能的!”李局长的声音从书房传出来,那个李熏然从小到大没去过几次的书房,拿着一个档案袋,“熏然,我从来不让你去我的书房,其实,是因为——”目光落在曲和的脸上,和他琥珀色的眸子对视。

  “什么?”

  “其实就是因为,你的弟弟——李赫然。”


评论(6)
热度(21)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