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三十七)

裴泽下线

裴泽是怎么下线的呢?

呃...

父子相认,所有的真相即将曝光。请大家继续支持最后几篇的Nothing&Everything

熏然然只是一时难以接受,你们懂得,等一切结束

wuli然然一定是最宠和和的,敬请期待

《老李家日常》之宇宙最惨洪少秋自述

这里是前文地址


================================================================================================


  Chapter 37


  

  李局长把手上的档案袋递给李熏然,李熏然赶紧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上面是两张复印的出生证明还有一张泛黄的新生儿的照片。虽然照片已经发黄,但是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到,孩子浅棕色的眼睛。

  “这个是?”李熏然的声音颤抖,“告诉我为什么?”

  “熏然,这件事情你不记得也是正常的。”李局长坐在他的对面,看着李熏然和曲和相似度达90%的脸,点起一支烟,凌远赶紧拿起打火机起身给李局长点燃,徐徐吐出一口他说,“那是26年前了,赫然,啊不,应该说是曲和出生的时候,你才一岁多,你能记得什么?”

  “啊?”李熏然瞪圆了自己褐色的鹿眼,听到父亲的话,不觉有些呆了,他的手握成拳,手心全是冷汗,“那,那曲和...他是我弟弟?”

  “是的。”李局长深吸一大口烟,曲和坐在李熏然的旁边一言不发,还是洪少秋替他开口。

  “前段时间,小和的母亲去世他回北京处理他母亲后事的时候,他养父和他说的。”洪少秋握住他的手,曲和侧头看了看他,洪少秋对他点点头,曲和抿了一下嘴。

  “其实我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曲和的声音在李熏然的右边响起,“最开始从我在国安局的处长那里听说了一些关于我父母的事情,我感觉里面有些事情很蹊跷,我小时候是在潼市出生的,最开始我是拜托少秋帮我查我的出生证明,可是少秋他们那几天正在调查702凶杀案和追捕裴泽。所以我就拜托凌远,请他帮我查一下当年的出生证明。”

  “曲和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凌远忽然说,看了李熏然一眼又看向李局长,“爸你还记不记得当年熏然中暑住院的那次。其实那年我刚到医院上班,所以记得很清楚,妈当时在档案室找到了两个档案袋,我记得其中一个就叫欧阳和。”

  “我也想起来了,”洪少秋一拍脑门,“师娘当年还问过我那个孩子是不是姓欧阳。”

  “是,那应该就是我了。”曲和低下头,他身边的李熏然一头雾水的看着左边的凌远,右边的洪少秋和曲和最后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父亲。

  “我怎么没太懂?”他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我四岁之前,的确姓欧阳。”曲和的声音不大,但是却像是钢钉,字字诛心,“后来,父母离婚,我便和母亲曲婷婷一起生活,也改名换姓。少秋和我认识的时候,我四岁多不到五岁,所以那个时候我已经姓了母亲的姓。”

  “那,孩子,”李局长看着曲和,一脸的心疼,“这么多年,你过得好吗?”

  “我,还好吧。”曲和抬起头,琥珀色的眸子对上李局长的眼睛,在李局长的眼中他看到了泪水,“我14岁起就进入部队了,后来在国安局上班。也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对外以一名大提琴家的身份活动。这次我来潼市其实也是为了调查‘隼雀’特大贩毒组织。因此我化名cello欧潜伏在JUMP公司的内部。”

  “调查结果怎么样?”洪少秋的话显得并不恰当,气氛忽然变的尴尬。

  “不过,不管怎么样,”李局长轻咳了几声,笑了笑,“总之,你现在回到了我身边,这就足够了。”

  “爸,你也不能听他的一面之词吧!”沉默良久的李熏然忽然双手捶在桌子上,一脸的不可置信,“怎么的也得去做个亲子鉴定吧?”

  “熏然...”凌远的声音幽幽的响起,“不用了,我早就帮你们做了鉴定了。你们,是亲兄弟。”

  “什么?”李熏然震惊的表情,曲和泛红的眼圈,李局长激动的眼神。此刻在这个家里,一触即发。


  酒红色的保时捷在农村出现是十分罕见的事,所以谢晗到裴泽所居住的村东头的房子的时候,正是凌晨,田间偶尔传来几声蝉鸣和蛙叫。

  “Utopia,我来了——”谢晗穿着一件黑色的夹克,在这个夏天显得格格不入,他诡异的笑着,手搭在自己的要带上。

  推开门,房间并没有开灯,漆黑的房间散发着腐败的气味,接着点点漏进来的月光,床铺整洁一新,哪里有人的痕迹。

  “妈的,Utopia!”谢晗骂了一声转身踹开另外一个房间,电脑、行李都还在,只有人不见了,“竟然敢逃,别让老子找到你!”说着他从夹克口袋里拿出带了消音器的手枪,开枪打在电脑上,黑暗中火星点点。走出房子,谢晗把枪放回口袋,借着月光,他走到支在外面的锅灶旁边,拎起一桶菜油,进屋泼在被褥上,从裤兜掏出打火机,扔在被子上,转身离去。


  裴泽去前村的商店去买一些方便面,还未到家便看见火光冲天。

  “糟了,电脑!!!”想到这里,他赶紧加快了步伐,刚到院子前,一辆停在门口的红色保时捷,他的脸都吓白了。谢晗靠在车头,一边微笑一边看着着火的房子,“BOSS。”

  “哟,回来了啊Utopia?”谢晗歪着头,他的脸在火光中显得格外的恐怖,像是一个嗜血的死神,裴泽不敢看他的眼睛,“我还以为,你逃跑了呢!”

  “BOSS,您怎么来了?”裴泽怯怯的说着,还在小步的向后退着,“这,这房子着火了,一会村民就会打电话报警了,那个——”

  “上车。”谢晗瞪了裴泽一眼,裴泽当时便站在原地不敢动弹,“怎么,怕我杀了你不成?还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啊?”

  “没,没有!”裴泽吓得结巴,谢晗的脸在一点一点的逼近,嘴角咧出一条笑,“我怎么会做对BOSS有害的事情。”

  “那你为什么怕跟我上车呢?”谢晗的大手忽然按住裴泽的头,一双凶狠的眼睛盯着裴泽乱转的眼珠,“走吧,Utopia,我带你去个安全的地方。”

  “是,是!”裴泽不能拒绝也不敢拒绝,他几乎是被谢晗推到车上的,才一坐好,谢晗猛地挂上档加速,车子绝尘而去。从后视镜里看着那燃烧着的屋子离自己的视线越来越远,裴泽脸色惨白的看着开车的谢晗,他的嘴角弯起,一副无所畏惧凶狠的样子,“BOSS,我们,我们现在,是去哪?”

  “去死——”车子不知道开了多远,周围没有路灯,谢晗猛地踩了一脚刹车,裴泽刚要开车门,枪柄顶在他的太阳穴上,“Goodbye,Utopia。只有死人,才不会出卖我。”

  “BOSS!”裴泽的话没说出口,枪响,谢晗的手法快准狠,并没流出太多的血,子弹从他的太阳穴穿过,裴泽瞪圆了眼珠,周围的田地蛙鸣声声。


  与此同时,在李局长的家里,五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坐了一下午。

  “师父,咱们去吃点什么吧?”洪少秋打破了尴尬。

  “啊,对对对,”李局长猛地反应过来,“你们都饿了吧,爸去炒两个菜,你们等我一会啊。”

  “爸,我不吃了!”李熏然趴在桌子上,噘着嘴。

  “我帮您吧。”看着李局长站起来,曲和连忙上前。

  “马屁精!”李熏然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白了曲和一眼,“你们这些搞艺术的,还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熏然!”李局长不高兴了,“怎么跟你弟弟说话呢!”

  “没事的,”曲和笑了笑,“熏然一时不接受也没什么的。日子还长......”

  “哼。”李熏然转过脸看着凌远,“喂,老凌,和他们说说曦晨的事吧。”

  “啊?”

  “他们都知道了!”李熏然说着掏出手机,上面小陈的短信:

  副队,我们申请对第一医院的院长和儿科医生林念初进行传唤,已经去申请搜查令和逮捕令了。

  “什么——”凌远脸色苍白,洪少秋盯着凌远的脸,默默地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110报警电话响起,今晚是小孟值班。

  “你好,有什么能帮助你的?”

  “小孟吗——”电话里,虚弱的声音,“快,通知副队和洪少。”

  “你怎么了?”电话那头,小陈捂着自己头上的伤口,手抖得厉害。

  “谢...谢晗!”他虚弱的说着,接着听到电话掉在地上的声音,良久的沉默。

  “小陈?小陈!!!”小孟焦急的喊着,放下电话用旁边的座机拨通了120的电话,“你好,是医院吗?这里是潼市公安局,刚接到报案,西城花园12栋2402房间有人受伤,请迅速出车赶往事发地。”

  “好的。”

  谢晗把裴泽抱到驾驶室的位置,把枪放进裴泽的左手,扣好安全带。从你后备箱中把刚才从房子里拿的菜油拿出来,泼在车子的每一个角落,点燃,又掏出一把相同的手枪,左手握住,对着自己的右肩狠狠地开了一枪。

  血汩汩的流出,但是谢晗的脸上却诡异的笑了。火光冲天,照亮了半边天空——

  这一夜,火警、急救、警车,此起彼伏。


  “那你说吧,你想听哪方面的?”凌远和洪少秋面对面的坐着,李熏然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他一时之间难以接受自己还有一个弟弟的事实。曲和和李局长在厨房忙活着,整个房子里的气氛说不上温馨也谈不上尴尬。

  “熏然,”李局长在厨房叫他。

  “恩?”

  “过来帮个忙。”

  “不是有曲和呢吗?”李熏然一脸的不愿意。

  “让你来就来,哪有那么多废话!”

  “哦!”



评论(3)
热度(23)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