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三十八)

最后一个案子了,真的是最后一个了

这章就当是过度吧

预示着wuli洪少秋日后悲惨的人生!!!

爱子情切的李局长、弟控的李熏然、东亚小醋王凌远!!1

全家吊打洪少秋的节奏“有我们在,别想欺负和和!!!”

全篇目录在这里右边Nothing&Everything

之后就要开脑残逗比风《恋上强迫症邻居》【谭赵】

大约四五月份NE全文大修

就酱


================================================================================================


Chapter 38

 

  当李家人沉浸在天伦之乐中的时候,这夜的凌晨,电话开始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喂,什么?好的,马上就到!”李局长的声音。

  “爸我送你去。”凌远焦急的穿上衣服,“刚接到通知,有重伤员紧急急救。”

  “师父,我和熏然小和去警局了。”洪少秋拿起车钥匙,他身后曲和和李熏然揉着惺忪的睡眼,“有三个现场要出。”

  “三个?”听到洪少秋的话,李熏然和曲和同时清醒过来,异口同声,“什么情况?”

  “来不及说了,一会车上和你们细说。”洪少秋登上鞋子,因为是休息日,他只是随意的穿着一双人字拖回头看向穿好衣服的凌远和李局长,“凌远,你的事情我知道了,放心。”

  “好,相信你。”凌远回给他一个微笑看向李熏然忙着穿鞋的身影,“熏然,注意安全,小心谢晗。”

  “我知道了!”李熏然忽然回身往屋里跨了一步,搂住凌远的脖子轻吻了一下他的脸完全无视了屋里其他几人,“你也小心,老凌,如果我的感觉不错,你小心点林念初。”

  “好啦,知道了!”凌远心里暖暖的,看着三人出了门,只剩下自己和李局长,他回身看着李局长,“爸,爸?”

  “凌远。”见他们都离开了,李局长的表情严肃,从怀中掏出一张逮捕令,“凌远先生,现在以李曦晨失踪一案正式逮捕你,请你跟我到警局走一趟吧。”

  “爸?”看着那个逮捕令上面大大的‘凌远’两个字,再看看李局长严肃的脸,凌远无话可说。

  “请吧,凌大院长。”


  洪少秋开着车,曲和坐在副驾驶,李熏然坐在后排看着他们两个。其实经过一晚上加上之前对曲和的了解,他相信,曲和可能真的就是自己的弟弟不会有错,只是......看向开车的洪少秋,脑袋面不由得想起四年前不辞而别的男人,手握了握拳,咽了一口口水。

  “师哥啊,”李熏然这么想也就这么做的,“那个我问你件事啊!”

  “你说。”洪少秋专心致志的开车,并没多加思考。

  “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曲和的?是不是在他小时候就喜欢他了?”

  “啊?”没防备李熏然的问话,洪少秋一个急刹车,果不其然,车子停下来旁边传来曲和的咒骂声。

  “洪少秋,你要死啊!”揉着自己的脑门,“我说过多少次了,你不要忽然急刹车!”

  “师哥,你撞到我弟弟的头了!”李熏然的话才出口,曲和和洪少秋齐齐回头看着李熏然,李熏然褐色的眸子对上曲和琥珀色的眸子,温柔的笑了,“我,我只是刚刚难以接受而已,不过小和,欢迎回家。”

  “啊?”洪少秋的眼睛看着这对兄弟,还想说什么就被李熏然的下一句话噎回去。

  “以后洪少秋要是敢欺负你,就来告诉我,看我怎么修理他。”李熏然说着比划了一下,洪少秋只觉得可能要开启悲惨人生的模式了。

  “好好好,你们老李家的人,怎么说怎么是。”洪少秋看了眼曲和,曲和也正温柔的看着他,“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出现场。”

  “恩,先去哪里?”两个人异口同声,真不愧是亲兄弟,甚至连说话的口吻都一模一样。

  “先去小陈家,刚才小孟接到小陈的报警电话,他在家被袭击了。”

  “入室抢劫?”李熏然摸着自己的下巴。

  “该不会是隼雀的人吧?”曲和也同样摸着下巴,洪少秋只感觉自己好像和两个克隆人在车里,忽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重点还有一个,”洪少秋开启转向灯,“小陈的家里,竟然还有枪。”

  “啊?非法持有枪支?”两兄弟果然,有异口同声。

  “拜托你们,能不要异口同声的说了吗?”洪少秋只感觉到自己心累。

  “对了,谢晗呢?”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李熏然问道,“老凌和我说,当时他被威胁就是因为有人给他发了我在执行任务时候的照片。”

  “你才开始怀疑谢晗的吗?”洪少秋说道,“我没和你说过吧,谢晗公开和我承认过自己是‘隼雀’的人,还说我找不到他犯事的证据。笑话,当警察是傻子吗?”

  “难道你不是吗?”曲和白了他一眼,靠在椅背上对李熏然说,“熏然,你是觉得警队的卧底是谢晗?”

  “那你呢,你在JUMP潜伏了这么久,难道还不知道他们的那个J到底是谁吗?”

  “Jabber,”曲和思考着,过往自己所遇到的事情像过电影一样的从自己的脑海中浮现,努力的回想着每一句话每一件事,最终在的记忆的深处,他看到了一个人影,“是的,就是他!”

  “师哥!”李熏然猛地叫了一声洪少秋,果然,他又被吓了一跳,“能否申请对谢博士的搜查令?”

  “少秋,你还记不记得那次裴泽用催眠术控制我的那次?”曲和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霓虹灯,“我记得,我在我当时的别墅里看到过谢晗,裴泽还叫过他boss。”


  此时在第一医院的病房里,当时那个烧伤患者叫陈辰的男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也能自主的说话。今晚是他的主治医师李睿值班,因为发现这个男人对捆绑有一种特殊的爱好,李睿对这个奇怪的烧伤患者格外的重视。

  “李医生。”可能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陈辰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沙哑,“那个,我能问一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吗?”

  “已经是7月14日了。”李睿推了推眼镜,看着他像是要说什么的样子,“你想说些什么?”

  “我...我竟然错过了,婷姐的葬礼。”

  “等等,婷姐到底是谁?”

  “是,是我的爱人——曲婷婷。”陈辰的眼角泪水落下。

  “让一让,都让一让。”门外的走廊传来嘈杂的声音,虽然李睿早就习以为常,不过听到来人的下一句话还是赶紧跑了出去,“警察,执行公务。”

  “怎么了?”李睿快步出门看着穿着警服拿着警官证的小孟,平板车上流血不止的男人昏迷着,几个护士和年轻医生推着平板车匆匆往急救室赶。敷在他后脑的纱布已经被鲜血浸染。拦住小孟,李睿问,“出了什么事?”

  “李医生,警察。”小孟举了举警官证,“刚接到警员小陈的报警,他在家里被袭击,我们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他已经重伤倒地了。拜托您,务必要救救他。”

  “放心。”李睿听了个大概,拍了拍他的肩膀,接着摆手叫来几个小护士,“帮我看好了屋里45床的病人。”说罢便往抢救室跑去。


  三人首先到达的是小陈所在的公寓,现场已经被拉好了警戒线,几名警察正在现场勘验,见到洪少秋和李熏然,先是敬了一礼之后眼睛定格在曲和的身上,在他和李熏然之间打转。

  “诶?这不是大提琴家曲和吗?”女警官小方是曲和的铁粉,看到自己的偶像,顿时星星眼,“能麻烦你帮我签个名吗?”

  “小方,”洪少秋果断的黑脸,“注意你是在工作!”

  “哦!”小方一脸失落,曲和则对他笑笑把她的笔记本拿过去签了一个名对她微笑,“以后想签名随时来找我,不过现在还是要认真工作的哦!”

  “谢谢,”小方马上笑逐颜开,“不过,曲和不能进入现场吧?”

  “他可以进。”洪少秋快被曲和的笑气死了,居然对别的人露出这么温柔的笑容,还是对女孩子。这样想着一把拉过曲和从他的裤兜里掏出他的警官证,他没看到小方当时冒着红心的眼睛。李熏然揉着自己的鼻头,笑了,“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国安局特别事务处副处长,曲和!”

  “啊啊啊!”小方赶紧闪身,不过李熏然还是在她的眼里看到了一种‘腐女’的光芒,亦如当年看自己和凌远时候。

  “少秋,你怎么能对女孩子那么凶?”曲和瞥了他一眼,接着戴上手套进入现场。


  与此同时,警队的其他人正在睢宁村,刚刚和火警一起扑灭了着火的房屋还有在村西头着火的车子,刚准备进入现场。一个衣衫褴褛、满脸尘灰还有些许擦伤的男人跌跌撞撞的冲到人群里。

  “咦,谢博士?”

  “救我,有人,有人要杀我!”他眼神慌张,脸上还有好几处擦伤,手臂上一道深深的伤口还在流着血,应该是子弹的擦伤。

  “谢博士,您先上车,我们给您做个笔录。”

  “好。”没有人看到谢晗严重一闪而过的诡谲。


评论(9)
热度(25)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