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Close Enemies 第四章

今天没有庆祝,而是在玩了一天的多肉。

晚上带Alfred去新房玩了一天。

晚上仓皇回来码字,明天晚上写新的

这回真的有病例23333也有案例分析2333

第一部和前三章地址:《Nothing&Everything》

《Close Enemies》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如下

如果还被和谐,就真的不玩这个了!!!


亲爱的们晚安安!

明天继续出去浪

================================================================================================


Chapter  4

 

  曲和和洪少秋是在第二天的下午坐飞机离开的潼市,李局长带着李熏然和凌远一起把他们送到机场。一路上免不了的絮絮叨叨和担心,完全就是一副护孩子的老母鸡的样子。

  “少秋啊,”李局长语重心长的看着提着大包小裹的洪少秋在看着洪少秋身边穿着白色的风衣带着偏光太阳镜嘴里叼着棒棒糖的曲和,摇了摇头。

  “诶,师父。”洪少秋提溜了一下自己肩膀上的包,听到李局长叫他,赶紧抬头,余光看到曲和的样子,不觉一脸的黑线,但是自己却对此无能为力。唉,谁让自己就爱上了这样一个小妖精?

  “少秋啊,小和比你小,小时候也吃了不少苦。”李局长看了看曲和,“你们两个一起住了,你多担待他多照顾他一点。”

  “啊,我知道了。”洪少秋连连点头。

  “还有,平时的家务,你多做点。”李熏然手环胸靠在凌远的身上,今天的他穿着一件军绿色的机车服,带着黑色太阳镜,一双修长的腿加上他遗世独立的气质,整个人就像是行走的荷尔蒙。

  “啊?”洪少秋皱着眉,“为什么?”

  “让你多做点你还有理啊?”曲和不知道何时窜到洪少秋的身后,把棒棒糖塞到他的嘴里,“赏你了。”

  “唔——”洪少秋的嘴被塞住,只得听着面前的老李家的一群人在叮嘱他这个和那个,最可气的是,凌远也不帮着自己。

  “我们家小和那可是音乐家,”李熏然摘下眼镜,斜眼看着洪少秋,撇撇嘴,实力嫌弃,“你以为都像你似的呢?”

  “对,我还要开演奏会!”曲和‘善意’的提醒着他,“所以要么你自己收拾要么你就别和我一起住。”

  “啊?”洪少秋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己为什么偏偏爱上了这样的一个人,而最重要最悲催的是这一家人都能把自己治的服服的。

  “不过话说回来少秋,”李局长忽然严肃起来,“你当时答应我的事情可千万别忘了。”

  “当然,师父。”洪少秋立正站好,就差敬一个军礼了。

  “否则,后果你懂的。”李局长的目光扫过李熏然和曲和还有凌远,洪少秋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好了,差不多到点了,我们该走了。”曲和说着摘下眼镜,浅棕色的眸子看着几个人,笑的那叫一个风流。

  “注意安全,”李熏然笑笑上前抱住曲和,“有什么事给哥哥打电话,哥哥帮你撑腰。”

  “我知道了!”曲和回抱住李熏然,笑了,“哥,你也要和哥夫好好的。”

  “多嘴。”听到‘哥夫’两个字,李熏然没来由的红了脸,“记得,反攻知道吗?不能让师哥那个家伙得逞。”

  “喂,小熏然——”洪少秋黑脸,但是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凌远和李局长的目光生生的噎了回去。吃瘪的洪少秋只得拖着行李往托运处走。

  他们都不知道,就在不远处,带着浅棕色太阳镜的一个男人看着几个人,手指在李熏然的背影上画着圈圈,嘴角邪魅的笑着。当然,这要忽略它太阳穴上的伤疤。


  赵启平上班的第三天就迟到了,偏偏这天他还出门诊。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嘴里嘟囔着什么,透过镜子,雪白的床铺上,男人熟睡的身影。

  “谭宗明,你真是一混蛋。”系上衬衫的扣子,赵启平恨恨地说,“欲求不满吧?”

  “哎哟,我是混蛋,那你是什么?”不知何时,谭宗明的声音从赵启平的耳后传来,接着纤瘦的腰被一股力道揽住,赵启平直直的摔在柔软的床上,谭宗明的头出现在他头的正上方,一双性感的嘴唇就放大在赵启平的双眸。邪魅的一笑,“欲求不满的明明是你才对啊?颠倒黑白,该打。”

  “别别别,谭大总裁。”赵启平克制着自己紊乱的呼吸,推开谭宗明那张英气逼人的脸,“快别这么说我,真承受不起。”

  “哦?”看着赵启平挺拔的背部坐在床上,谭宗明眯起眼睛,“那你承受的起什么?床伴吗?”

  “大总裁,我是真赶时间!”赵启平感觉到身后迫近的目光,暗自咬了咬牙,“不是所有人都是想你大总裁一样闲的,我不过就一普通的小医生。”

  “赵启平。”穿好衣服,赵启平拿起自己的浅灰色毛衣外套,在门口登上鞋子,猛地被谭宗明的话问愣住,“我们只是床伴吗?”

  “不然呢?”赵启平微笑着回头,看着谭宗明的眼睛,“谭总还想要更多的关系吗?”

  “你——”被噎的说不出来话,谭宗明看着门被打开关上,赵启平消失在门口,他坐在床上,抱住自己的头,喃喃自语,“赵启平,你个没良心的小王八蛋,老子都表达的那么清楚了,你他妈是傻吗?”

  “呼——”从电梯出来,赵启平长舒了一口气,他不是不知道谭宗明对自己的意思,只是他心中一直住着另外的一个人。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时间刚好是早晨的七点三十分。


  “赵启平医生,请问你有没有一点时间观念?”赵启平才一进第一医院的大门,迎面碰上了正查完房的凌远,没来由的一阵紧张,“时间就是生命,没听过吗?”

  “对不起,对不起院长。”赵启平赶忙低下头,不敢抬头看凌远。

  “和我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凌远并不看他,因为第一印象的关系,凌远并不喜欢赵启平,“有和我道歉的时间,不如赶紧去查房。难不成你一个主治医生要天天让你下面的学生帮你查房吗?还是想让你主任帮你查,或者是本院长亲自帮你查?”

  “我——”吃了一个暗亏,赵启平顿时说不出话来,“我,我知道了。”


  “院长,”韦天舒挂着听诊器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凌远回头正好看到他滑稽的样子,皱了皱眉。

  “喂,你这什么样子?”

  “怎么了,你不觉得我这个样子特别有亲和力吗?”韦天舒穿着淡绿色的白大褂。因为林念初的事情,儿科医生紧缺,韦天舒临危受命到儿科担任主任,“淡绿色多清新。”

  “绿帽子可能更适合你。”凌远上下打量着他。

  “喂,你这今天吃火药了?”听出他话中的暗讽,韦天舒黑脸,“有和你家熏然吵架了?”

  “去,我和熏然和谐着呢!”凌远白了他一眼,转身往办公室走,“没谈过恋爱的人,不要和我讨论这个问题。”

  “诶,没谈恋爱怎么了?”韦天舒急了,双手握着挂在胸前的听诊器,追上凌远,“谈恋爱了不起啊!!!”

  “你这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凌远忍不住笑了起来,“对了,跟你打听个事。”

  “说!”韦天舒扬起下巴,“别的我不敢说,不过要说医院这些八卦,没有我韦天舒不知道的。”

  “那个神经外科新来的赵启平,什么来头?”凌远皱紧眉毛,电梯开了,两个人并肩进入电梯。

  “你自己招的医生自己不认识?”韦天舒嫌弃的看着他,“怎么,看上他了?”

  “滚!”

  “听说家里面是医院董事会的。”韦天舒见凌远黑脸,赶忙作投降状,“反正来头挺大的,怎么,不喜欢?”

  “医术怎么样我是不知道,但这人可不怎么样。”凌远摸着自己的下巴。

  “你不喜欢的,人都不怎么样。”韦天舒一针见血,“行了,不和你说了,我到了。”


  千年国际酒店的前台,带着太阳镜的男人提着行李箱从一进来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尤其是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他像是个好奇宝宝一样的左看看右看看,时不时还会蹦出几句不是很标准的中文。跟在他身边的男人更像是从平面杂志中走出来的模特。

  “你好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前台小姐看着这两个同样帅气的男人,眼睛似乎都要掉出来了。

  “我们来取房卡。”带着深茶色眼镜的男人嘴角弯起一个诱人的弧度,拄在吧台上,“一位叫林清岩的先生订的。”

  “您好请稍等。”前台小姐甜美的说着,手指在电脑屏幕上飞快地打着字。

  “Hey,J,look at there.”金发碧眼的男人好奇的拍着男人的肩。

  “Tom,be quiet.”他并不恼,反而是微笑着制止了男人的手指。

  “查到了先生,林先生订的月租房是在本店的2508房,这是房卡。”

  “好,谢谢。”他迷人的笑着,和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一起走进了电梯。

  “Jabber,为什么刚才不让我说话?”

  “Tommy,在这边,你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茶色眼镜摘下,谢晗那张邪气凛然的脸,“否则,如果出了什么岔子,我会亲手,解决掉你。”

  “What!”Tommy睁大了眼睛,看着谢晗。谢晗侧身靠在观光电梯上,看着外面潼市的风景一点点的升高,尽收眼底。


(TBC)

评论(15)
热度(23)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