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Close Enemies 第十七章

第一部《Nothing&Everything》地址

第二部《Close Enemies》目录


================================================================================================


Chapter 17

 

赵启平虽然嘴上拒绝了谭宗明,但是他知道谭宗明这个家伙一定会来医院的。看了看在自己身后站着的凌远,有些为难的挠着头。而凌远则并没有看他,因为他现在满心满脑全都是刚才那通电话。

“熏然,你先别着急。”凌远看着面前着急溢于言表的李熏然,毕竟是自己的弟弟,怎么可能不着急。

“那是我弟弟,我怎么能不着急。”李熏然难得情绪激动,二话不说便掏出自己的电话要给孟良拨过去,凌远按住他的手从他手上抢走了电话。

“熏然,你冷静点,先听我说。”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李熏然瞪着通红的眼睛,看起来像是一只发怒的小狮子,“现在联系不上的是我弟弟,又不是你弟弟...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凌远的双手按住李熏然的肩膀,李熏然的身子竟然在颤抖,“你先听我说,首先抛开曲和是音乐家的身份,你忘了吗?你的这个弟弟可是国安局秘密事务处的副处长。再说了,那是在机场,如果不是他认识的人,他怎么可能悄无声息的消失还没被人发现呢?你想想,机场有不是只有洪少秋和小和两个人,如果小和是被掳走的,不会没有人发现吧,而且到现在不会这么安静。”

“也对。”听凌远的一席话,李熏然的情绪渐渐地冷静了下来,他坐在病房的沙发上,手捂着自己的额头,旁边的曦晨和露露围到他的身边。

“叔叔,叔叔不生气。”两个孩子看起来格外的听话和乖巧。

“好,你们乖。”两个奶声奶气的孩子,李熏然看着他们两个,不知怎么的心里就平静了下来,抬头看着凌远,“那你说现在应该怎么办?”

“等。”只有一个字,凌远看起来很冷静,“我们现在除了等,真的没什么可以做的了。”

两个人都忽略了,在屋子的一角,赵启平把手放在白大褂的口袋里,悲伤的看着他们,似乎是感觉到了奇怪又炙热的目光,凌远看向赵启平。目光相接,凌远不禁愣住了......那个眼神,为什么,会那么的熟悉?

“赵医生,有人找。”护士长推开了老李头的病房门,赵启平和凌远双双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赵启平回头对小护士笑了笑。

“知道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大褂,看了凌远一下,凌远点了点头。

赵启平走出去就看到抱着一大束白玫瑰的谭宗明,当时那脸黑的...过了多少年后,赵启平想起这一刻的时候都忍不住揪过谭宗明一顿暴打。当然那都是后话了。只是此时赵启平一脸尴尬...

“我说...”赵启平暗自在自己的白大褂里面握紧了拳头。

“平平,生日快乐!”谭宗明倒也不恼,他很满意于赵启平现在的反应,谭宗明不是没有看到旁边小护士一脸花痴的看着他,还有人拿出手机在对着两个人拍照,但是谭宗明依然面不改色的一步一步靠近赵启平,直到把赵启平逼退在护士站的桌子上,满意的听到旁边小护士发出尖叫声,“怎么,不接受吗?”

“这是在医院...喂,谭宗明,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赵启平推拒着,但是自己在力量上并不是谭宗明的对手,于是场面便演变成了一种仿佛是下意识的挑逗一样。

“是啊,我知道这是在医院。”单手拿着花束,另外一只手把赵启平困在桌子和自己之间,满意的感觉到所有护士站的小护士都红了脸,还有一些听到声音从病房中出来看热闹的病人、病患家属以及护士和医生,这下可热闹了。赵启平睁大了眼睛,看着谭宗明越来越靠近的脸,邪魅的笑容,“就是要在医院里,怎么,赵医生害羞了?”

“干什么呢?这里是医院,知不知道!”凌厉的声音打断了这看似浪漫的场景,赵启平此时打心眼里感谢这个声音的主人,但那个人接下来说的话却足以把赵启平达到南极,“赵医生,谈情谈到医院来了?也真有你的!”

“不是的,院长,我——”一阵紧张,赵启平慌乱的推开了谭宗明,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脸红红的看着凌远。而谭宗明站在赵启平的身后,那一束白玫瑰放在护士站的桌子上,双手环胸一脸的挑衅,“院长——”

“需要解释什么吗?”凌远皱着眉头看着他,“赵医生,私下里你是什么作风我管不着,但是这是工作时间,医院是公共场所,请你注意你的言行。还有,你们都还在看什么?都不需要工作的吗?”

“是,院长。”一哄而散,刚才还喧闹的走廊,转眼安静的出奇。

“你就是赵医生的情人吧?”目光看向赵启平身后,谭宗明目光和凌远相撞,默然感到一股杀气,“请您不要觉得我啰嗦,我也只是善意的提醒你一下,这里是医院,是公共场所...”

“OK,”谭宗明虽然笑的轻松,但是他还是在看到凌远的脸的一刻愣住了。那个人,和自己竟然会那么的相像。看着站在自己前方不远的赵启平,他忽然开始明白,为什么赵启平会和自己在一起了,心狠狠的痛了。“赵启平,我在门口等你,忙完了就出来吧。”

“我还有病人——”不想给他机会的样子,但还没等赵启平说完话,凌远的声音冷冷的传来。

“赵医生,今天你除了李先生之外应该没有其他的病人了吧?你现在可以下班了。”

“我——”还想说什么,赵启平在抬头的那一刻看到凌远的眼睛里嫌弃的目光,还有身后的那道炙热的目光,但他的心却冷如寒冰。

“那,你去收拾收拾吧,我等你。”谭宗明说完戴上太阳镜像是优雅的模特一样往门外走去,凌远瞪了赵启平一眼转身进入了老李头的病房,只留下赵启平一个人站在空旷的走廊里......

 

冲了个热水澡,总统套房中的电视里播放着NBA的比赛,声音放的很大。一边还有Tommy不时传来的声音,谢晗围着一条浴巾,头发湿漉漉的,有水珠顺着他的脸庞滑下,落在锁骨窝又最终划过他的胸膛。

“Tommy,”叫了坐在沙发上跟着比赛节奏喝彩的男人,谢晗靠在旁边的柱子上。

“嗯怎么了。”头也不回,Tommy似乎根本没察觉到谢晗语气中的不妥。现在的他就像是一个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根本没空理会其他人。

“让你办的事情完成的怎么样了?”谢晗今天的心情似乎是不错,所以也没和Tommy计较什么,走到套房的茶水间,倒了一杯水,“Blade那边有没有最新的情况传来?”

“啊,你说这个啊。”Tommy突然回头趴在沙发上看着谢晗那肌肉紧致的身材,“有的,Blade昨天才传来的邮件里面我好像看到了那个人呢。”

“哦?”谢晗来了兴致,走到沙发前,Tommy打开了电脑,点开一个文件,是一段监控录像。看着那段录像,谢晗的脸上忽然闪烁着不一样的光,末了他笑的一脸的邪魅,“果然,Blade和传闻中的一样厉害。”

“对了,裴泽那个家伙那边也传来了消息。”虽然不喜欢提那个人名,但是Tommy还是把另外的文件夹打开,里面有几张照片,“这是他昨天在那个人的办公室拍到的。”

“果然不错呢——”翻动着一张一张的照片,谢晗笑的一脸的诡异,“对了,你那边怎么样?”

“你是说那个准备做成作品的人吗?”Tommy拿出手机,手机上面赫然是执行公务的李熏然,“一切正常呢。”

 

洪少秋在机场急急忙忙的打了一辆计程车,焦急的往在市区的李局长家赶去,因为,就在5分钟前,曲和那个小祖宗打来了电话,说自己已经安全的到家了,还说因为路上自己手机信号不好,所以没能接到他的电话。一切看起来合情合理,却总是有什么地方不妥呢?

“曲和,你个小王八蛋,看老子到时候让不让你下的来床!!!”洪少秋自言自语,他没看到开着车的司机听到他的话脸红了。

 

而此时在第一医院,李熏然也几乎在同一时间接到了李局长的电话,电话里面自己父亲难言喜悦的心情,李熏然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算是放下了。想到刚才方芳和小林在电话中向自己汇报的案子的情况,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整理了下自己的警服,往旁边的胡旭所住的病房走去。时钟指向了19点。

“您好,胡女士。”李熏然推开她的房门,胡旭刚刚打完了点滴,此时正被绑好抑制带坐在病床上的胡旭,头发蓬乱,脸色苍白,看起来格外的虚弱。

“啊,我记得你,你是那个警察。”看到李熏然的脸,不知怎么的,胡旭的眼睛里竟然有了些许激动地神情,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神色一暗,“刚才,那个,对不起...那个医生,他...他还好吧?”

“没事。”李熏然平静的说着,看起来这个女人的躁狂症现在已经消失了。他拉过椅子坐在胡旭的病床边,“我们已经按照您提供给我们的线索找到了您丈夫生前的公司的同事,现在我们想征求一下您的意见,请问,能否同意我们对您的丈夫进行司法解剖?也就是常说的,尸检?”



(TBC)


评论(8)
热度(21)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