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凌熏,洪曲】Nothing&Everything(十七)

kk有话说

话说原谅我现在一次只更新一章

然后。。。这个吧,这章节真的就是没有案子的狗血章节

等我把瓶颈期过了,一定给大家安利最重口味最劲爆的案子

你们也懂得,年底了,没有什么好案子,等过了元旦的就好了

爱你们,(づ ̄ 3 ̄)づ

另外各位会画画的太太们,跪求勾搭

帮忙画几张插图和封面好吗

么么么

==========================================================================================

 

  洪少秋坐在自己的车上,两只手用力的握着方向盘,泛白的骨节能看出他此刻是多么的气愤,脑海中尽是刚才看到的裴泽的背影和曲和紧闭的双眸,一脸幸福的样子,那双巧克力色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像是两片小扇子,似乎是在炫耀着什么。裴泽背对着自己,否则裴泽一定会看到洪少秋那两道杀人的目光。曲和那个小王八蛋,把自己当成什么了?洪少秋恼怒的想着,双手愤怒的敲击着方向盘,响亮的车笛声在空旷的地下停车场中显得格外的洪亮。

  等等,为什么想到那个小王八蛋看到那个小王八蛋和裴泽在一起自己会那么生气?洪少秋闭上眼睛不想再说话,直到被他扔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机响声才彻底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没有看电话上的来电显示,直接接了起来。但是传来的声音却让他吃了一惊。

  “喂,洪少秋,你在哪里?”曲和的声音,带着一贯的玩世不恭和戏谑,“我这在门口拿着大提琴没有车回家!你过来接我——”

  “你有病吧?”洪少秋心下一惊,但是嘴上却还是不饶人,他不承认自己心里已经早已爱上了曲和的这个事实。等等,爱?这个想法只是一闪而过,因为洪少秋接下来就紧握着自己的电话吼道,“你怎么不去找你的裴泽啊?我看你们刚才接吻的时候不是挺开心的嘛!”

  “哎哟?”曲和虽然语气依旧平淡,但是洪少秋没看到也永远不会知道,曲和靠在柱子上的身体在听到洪少秋说道裴泽两个字的时候瞬间的僵硬,但是只有一瞬间,因为曲和咧嘴笑了笑,是那种发自心底里的笑,很甜,“洪大队长这是在吃醋吗?”

  “你可真够不要脸的!”洪少秋听到他这么说心里居然有一时的心虚和暗爽,嘴上依旧得理不饶人,“怎么,你以为那个裴泽是真的爱你啊,不过就是玩玩你罢了。我可告诉你啊,我可是比任何人都了解那个裴泽。我可告诉你了哦,我们俩——”

  “我知道我知道,小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嘛!”话音刚说出口,曲和忽然意识到什么不对刚想要解释什么就被洪少秋的话打断。

  “他和你说的还不少嘛!”洪少秋听到裴泽的乳名,忽然握着方向盘的左手收紧,嘴上暗骂了一声,“你在哪?”

  “音乐报告厅的门口,”曲和说着放松了肩膀再一次舒服的靠在了柱子上,“你要来接我啊?”

  “少废话,你赶紧拿上你的东西等我。还有——”洪少秋故意停顿了一下,他把手机放到了左手上,右手按动了发动键挂上档从地下停车场开出,“你最好和我解释一下,你国安局副处长的身份的这件事情。”

  “切——”曲和挂断了电话,回头看着正往自己这边看着的戴着墨镜的裴泽,摇了摇手机,露出了漂亮的酒窝,他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给裴泽,“怎么样啊,这回你该放心了吧utopia?”

  “那我就静候佳音了。”裴泽笑着从曲和的身边走过,在他的耳边轻声说,“不过你的吻技还真是差到不行啊,cello。”

  再说另外一边,情况也没比曲和和洪少秋这边好到哪去,因为凌远看到谢晗的那一刻,火药味就弥漫在了饭桌上。为什么呢?还得从半个小时前说起了。

  “你看那——”凌远指着前方,李睿顺着他的手指看去,那个穿着军绿色T恤的男人赫然不就是李熏然吗?但是在他旁边的那个男人是谁?

  “熏然?”凌远顺着李睿的方向看去,李熏然一头深棕色的头发和那干练的背影就出现在凌远的眼前,再看李熏然对面坐着的男人,的确看起来风度翩翩,器宇轩昂的。论长相虽然不能和凌远相提并论,但是也绝对是那种在人群中让人过目不忘的帅哥。

  “诶,老凌?李睿哥!”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李熏然回头,看到穿着T恤的凌远和蓝色衬衫的李睿,“你们刚做完手术啊?”

  “是啊,”李睿见气氛有点不对劲,赶紧回答李熏然的话,眼睛也不自觉的看向在李熏然对面坐着的那个男人,“这位是?”

  “想必你就是谢晗了吧?”没等李睿的话说完,凌远啪的拉开了李熏然身边的椅子,把自己的公文包放在了椅子上,一抹招牌一字笑看着拿着威士忌杯子的谢晗,“不介意一起吃个饭吧?”

  “当然。”谢晗云淡风轻的说着,但是双方都知道,两个人之间暗潮汹涌。谢晗比了一个请坐的姿势,俨然是主人的形象,“只是我还不知道,你是谁。是熏然的朋友?”

  “凌远,李熏然的男朋友!”凌远这样介绍着自己,李睿没办法只能做到了凌远的对面,谢晗的旁边。凌远还故意的在‘男朋友’三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谢晗。”谢晗看着对面的凌远,弯了弯嘴角,摇晃了一下手中的玻璃杯,“服务员,再给我来一杯威士忌。我想熏然也和你说过吧,我就是他的偶像呢!”

  “好的先生——”服务员取走了谢晗的杯子,又看向新来的两个人,“二位先生要喝点什么?”

  “给我也来一杯和这位先生一样的威士忌。”凌远双手交握着放在桌子上,眼睛一直盯着谢晗的眼睛,一种难以名状的杀气充斥在四个人的餐桌上。

  “这位先生呢?”

  “给我来一杯普通的血腥玛丽吧。”李睿笑着向那位服务员点头。

  “好的先生,请稍等。”

  “凌远,你干嘛?”李熏然察觉到不对,马上握住了凌远的胳膊,贴近了他的耳朵用不是很大却能让四个人都听清楚的声音说,“你也喝、谢博士也喝一会谁开车?”

  “找代驾!”凌远并不去理会李熏然的话,只是拿过服务员递到自己手上的威士忌,和谢晗微微的一举杯一饮而尽。

  “我真是服了你了!”李熏然无奈的看着凌远,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他了,李熏然不禁想起来当年第一次看到凌远出现这种占有欲时候的事情。他看着坐在他斜对面的李睿,做了一个手势两个人几乎同时从座位上离开。“李睿哥,还没吃饭呢吧?”

  “恩,”李睿和李熏然坐到了离谢晗和凌远不远处的一个桌子,从这个角度看去,李熏然正好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凌远的表情,“今天临时做了个烧伤的清创术,所以耽误了你家老凌的下班时间。”

  “哦,本来我和老凌是约好了今天去听曲和的音乐会的。”李熏然说着按动了旁边的铃,服务员站到他们的面前。

  “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两份西冷牛排,还有一份玉米浓汤一份蘑菇汤,再来两份罗宋汤。”李熏然点着餐,一遍问李睿,“李睿哥,你还要吃点什么?”

  “来个海鲜意面吧。”李睿推了推眼镜,看着旁边座位上还在拼酒的两个人,他们已经不满足于威士忌了,此刻两个人已经点了两瓶XO开始对饮了,“对了,要不要给他们在点点什么?罗宋汤他们能喝吗?”

  “啊也对,”李熏然说着赶紧又翻了回去,“那,罗宋汤不要了,再来一份鸡肉沙拉,一份猪扒,对了,牛排我要五分熟的,李睿哥你要七分熟可以吗?”

  “我也要五分熟的吧!”李睿笑了笑,从认识李熏然的那天开始,他就觉得这个人注定了就是凌院长那一副霸道总裁范的男人的克星,“差不多了吧?”

  “恩,要不一会再点?”李熏然说着翻着菜单,“对了,给我来两块咱们餐厅的法式面包吧,还有两份海鲜焗饭。就这些吧!”

  “好的先生,您请稍等。”看着服务员的离开,李睿颇有些心疼的看了看凌远的背影,估计他还不知道自己一会要被放血了呢。

  “对了熏然,”李睿忽然叫住了李熏然,“很久没见过凌远这么强的占有欲了,那个谢晗到底哪里惹到他了?我看他也不是什么善茬啊。”

  “我也不知道,”李熏然拿起旁边的那杯芒果汁,“可能又吃那些没用的飞醋了吧!”

  洪少秋的车子停在音乐报告厅的门口,他歪过头看向大厅,穿着宝石蓝色礼服的曲和蹦蹦跳跳的从大厅里走出来,丝毫没有一点作为大音乐家的矜持。一路上还碰到好几个要和他合影的小粉丝,曲和也都微笑着和她们一一的合影留念,甚至好几个粉丝要求的比如贴脸啊搂腰啊的动作都配合。洪少秋只觉得自己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终于在曲和开门上车的时候瞬间爆发。

  “你有病吧!”曲和揉着自己的额头,“我说你每次开车之前不能提前知会一下吗?我这个智商就是被你面目全非的开车技术给撞得都低了!”

  “你把嘴给我闭上!”洪少秋的双手紧紧抓着方向盘,“你再说一句话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切!”曲和撇了撇嘴,忽然想到了什么玩味的笑了起来,“我说,你不会是再吃裴泽的醋吧?”

  “吱嘎——”猛然踩住的刹车在空旷的马路上紧急制动,发出了刺耳的声响,没等曲和反应过来,洪少秋那张狂野的脸就猛地贴近曲和的面前,性感的嘴唇一瞬间覆盖住了曲和那张红润的唇。

  在不远处的街角,一辆不起眼的轿车停在角落,车窗摇下来,带着太阳镜的裴泽看着停在前面的那辆黑色的路虎,玩味的笑了笑,手指轻轻的拨通了曲和的手机号。

  一吻终了,洪少秋放开了脸色潮红的曲和,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一双好看的浅棕色瞳孔看着洪少秋英气逼人的脸。

  “你有病吧?”他抬起手想擦自己的嘴唇,还没等他动手,洪少秋那双打手就捏住了曲和的手腕,把他的双手扣在了车座位上,一双黑色的眸子盯着曲和的瞳孔,在哪双琥珀色的眸子中他看到了自己。

  “现在,我还真的是很想听听你跟我解释了呢,是吧,曲副处长。啊不对,是欧阳和。”

  曲和的脸色惨白,双手瞬间冰凉。



评论(7)
热度(50)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