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白衣(⌯˃̶᷄ ⁻̫ ˂̶᷄⌯)ーーン♡片段

wuli靖王宝宝,福禄小金刚璞璞和伏羲后人合鸟主的提纲写完了,来发片段:

1、“你,你原来不是人”
“你才不是人呢!”蔺晨有些生气,“我是神仙”
“我没见过长尾巴的神仙”
“现在就见到了!在下琅琊山伏羲后人蔺晨”
“萧景琰”
“原来是七皇子,久仰久仰。”

2、“大胆蔺晨,竟然敢轻薄本太子?”
“就轻薄你了,你拿我怎样?”
“蔺晨,你给我等着!”
“恭候大驾!”

3、“告诉我,景琰,和她在一起,你,快乐吗?”
“……”
“你快乐吗?”
“重要吗?”
“不重要吗?”
“对,我,爱,她——”
“够了!”

4、“对,对不起,蔺晨!”弥留之际的老人依偎在青年的怀里,“这辈子,是朕,骗了你……终究,是朕,对不住你。”
“别说了,景琰,别说了!”蔺晨抱着他,试图把自己的真气输给他。
“不用了,”萧景琰的手握住蔺晨的手指,“人,终究有生老病死的一天。”
“景琰,不要——”
“朕,这辈子,从来没有像喜欢你一样喜欢过一个人——朕,此生无憾!”

5、“你这妖孽,今天就收了你,让你再危害苍生!”
“说了多少次了,我是伏羲后人,不是妖精!”
“少废话——”
“还真下死手啊——”幽绿色的光芒萦绕在蔺晨的身边,捉妖人的兜帽被这股气震落,蔺晨神色一紧,“景琰?”

6、“我都说了我不是妖!”
“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这个人怎么跟你名字一样啊?又臭又硬!”蔺晨到挂在一棵树上,“石太璞?”
“多谢夸奖!”

7、“石太璞,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滚——”
“那我可就真松手了,粉身碎骨咯~”蔺晨说着作势欲放开手中的绳索,“石太璞,你求我啊!”
“蔺晨,你不得好死!”

8、“蔺晨,萧景琰是谁?你说清楚,我是不是他的替身?”
“你想起来了?”
“告诉我实话,是不是?”
“你想听什么?”
“真相!”

9、“原来,在你的心中,我不过就是一个替身。”
“太璞,你听我说!”
“你滚,再让我看见你,我收了你!”

10、“原来,你我早已相识!蔺晨,你个王八蛋,不许死,听见没有?”
“太璞?!”
“我不是太璞,我是景琰——”
“景琰,唔,景琰?”
“对,我是景琰,也是太璞!所以,不要丢下我!”
“太璞,景琰——我累了,我想睡了!”
“蔺晨!!!”




不要给我寄刀片(•ૢ⚈͒⌄⚈͒•ૢ)
我去睡了⁽⁽ૢ(⁎❝ົཽω❝ົཽ⁎)✧

评论(12)
热度(21)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