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Close Enemies 第十二章

第一部《Nothing&Everything》地址

第二部《Close Enemies》目录

没有什么话可说,只能说这个可能是最后一篇同人了,之后可能谢谢其他的,BG或者原耽之类,这里当然还会在,只是会写些《老李家的日常》之类的了,就这样。


================================================================================================


Chapter 12

 

  谭宗明带着一副硕大的太阳镜,坐飞机飞回潼市的第一时间,就给赵启平打去了电话。说实话谭宗明也不清楚自己对赵启平这个家伙到底算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说两个人是炮友吧?似乎又多了一些情感;若说是恋人吧,似乎两个人还没达到那么亲密的程度。

  “喂,谭宗明,我说过多少次了?”赵启平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揉着发痛的太阳穴,“你以为我不用上班吗?大董事长,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么闲好吗?”

  “喂,我查过了,你今天不是夜班。”推了推眼镜框,谭宗明在心里骂了曲和一万遍,这个小王八蛋,没想到下手竟然还挺狠,“老子现在去接你,给老子收拾好了等着。”

  “我有事!”赵启平心里咯噔了一下,“怎么,和谭总搭上边了就得成了你的狗了,还得随叫随到?”

  “你大爷——”谭宗明怒骂,穿着黑色风衣从贵宾通道走出的他在机场却显得那么显眼。似乎发现旁边的人都在看他,谭宗明清了清嗓子,压低了声音,“老子就想和你吃个饭,怎么赵医生害怕我吃了你?”

  “岂敢。”赵启平看着门口进来的小护士,微笑着点了点头,“我还有台手术,你要不着急,就等着吧。”

  “得了,再说吧!”门口停着的黑色奔驰,司机从车上下来给谭宗明拉开车门。他坐在车里,徐徐的对赵启平说,“别忘了,老子快过生日了,准备好你自己,OK?”

  “滚——”赵启平皱着眉头,挂上电话把手机摔在办公桌上,吓了小护士一跳。

  “那个,赵医生?”

  “恩?”赵启平长舒了一口气,微笑着,“什么事?”

  “那个,院长找。”

  “知道了。”


  虽然经过了全力的抢救,但是因为患者的病情实在是太严重,最终还是医治无效死去。

  “19:38:20,”看着墙壁上挂着的时钟,李睿举着沾满血的手套,旁边的小护士及时的给他擦了下额头的汗珠,“记录,急性心肌梗塞合并呼吸障碍,心律不齐,胃内容物未见异常,其他的等化验结果出来连同病例一起记录。”

  “是。”

  “记得联系病人家属。”凌远同样举着双手看着旁边的小护士,和李睿一起离开了手术室,“怎么看?”

  “什么?”摘下手套,用刷子洗着手,李睿和凌远肩并肩,“是说这个病患吗?”

  “是的。”

  “你觉得不正常?”

  “说不上,就是感觉不太对劲。”凌远洗好手靠在旁边的墙上,“等他呕吐物送检结果出来之后再说吧,对了刚才送患者来的时候,患者好像说了句‘蓝色妖姬’,但是在患者晕倒的周围的花店并没看见类似蓝色妖姬的花,这点我始终有些在意。”

  “你怀疑出现视觉障碍吗?”

  “说不好,总之感觉怪怪的。”凌远摘掉了自己的手术帽,忽然想到了中途提前离开的赵启平,气不打一处来,“对了,赵启平呢?”

  “我说老凌啊。”李睿看凌远气的发紫的脸,“人家小赵医生是怎么得罪你了啊?还是你俩有积怨啊?”

  “那是该对病人有的态度吗?”凌远长舒一口气来平复自己的呼吸,“算了不和你说了,和你说你也不懂。”

  “对了,”随口叫住一个小护士,“去把赵启平叫我办公室来。”

  “好的院长。”

  “我说老凌啊,”李睿推了推眼镜,“赵启平这个医生不会是对你有意思吧?”

  “啊?”

  “听说他只和你才这样,”李睿和凌远一起走进更衣室,“他这个样子还真有点像恋爱中别扭的小女生。”

  “我靠,李睿,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凌远一脸的震惊,半晌笑的很诡异,“该不是我们李大主任谈恋爱了吧?”

  “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八卦了?”李睿一摊手耸肩,“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是不是你带的那个学生啊?”看着李睿走远凌远像模像样的调笑着。

  “......”李睿没有理他,但是却暗自站定了身影。


  “怎么样啊老凌?”看着凌远换好衣服回到办公室,一直坐在办公室里面玩手机的李熏然赶紧站起身到他的身边。凌远摇摇头,李熏然哦了一声。

  “院长。”赵启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看到李熏然戴着鸭舌帽的脸,嘴角一抹轻蔑的笑,“怎么打扰到你们了?”

  “进来。”凌远严厉的说着,做到办公桌前,李熏然继续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院长,我们医生之间的谈话让一个外人在这里不太好吧?”

  “他不是外人,谢谢!”凌远优雅的看着李熏然,李熏然抬着头看着赵启平桀骜不驯的样子,没来由的讨厌。

  “对不起,我是你们院长的爱人。”宣誓主权,李熏然伸出左手,无名指上带着当时在查化工厂案子的时候凌远送给自己的那枚低调的戒指。

  “哦,误会了。”赵启平在李熏然这里碰了一鼻子灰,有些沮丧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院长,请问找我来有何事?”

  “没事,就想折腾你一趟。”无所谓的摊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着刺眼的光芒,没来由的一阵鼻酸。赵启平低下头抽了一下鼻子笑了笑。

  “那没什么事,我还要回去写病志。”凌远和李熏然并没有注意到,赵启平的表情是多么的苦涩,“院长不会不同意吧?”

  “当然不,请自便。”凌远起身走到沙发前坐在李熏然的身边,完全不理会还站在那里的赵启平。

  “好,那我先出去了。”赵启平缓步离开,带上门的时候明显的看到凌远勾住李熏然的下巴深吻着。


  一番云雨过后,中年女人沉沉的睡去。而刚才还躺在她旁边搂着她的男人则睁开了眼睛靠在床头点燃一根烟。昏黄的床头灯下,吐露的烟圈或明或暗。就仿若男人此时的心情,沉睡着的女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男人看他的目光里多了些许的嫌弃和厌倦。披上衣服,穿上拖鞋,走到那并不大的客厅,轻轻地关好卧室的房门。借着月光,欧阳彰的而眼睛里闪烁着锐利的光芒,在办公桌上,一台银白色的笔记本电脑熠熠生辉。

  开机、插上优盘,一个黑客的程序被完成。熟练地敲击着键盘,欧阳彰的眼睛不时的往卧室的方向看去。按动回车键,弹出一个窗口,上面显示着文件发送中......


  “Jabber,来了。”千年国际酒店2503室,Tommy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沙发上,看着突然在屏幕上的文件接收信息,笑的一脸邪恶。

  “哦?”本来静静看着窗外景色的谢晗闻言坏笑着,玻璃上映照出他那邪魅狷狂的样子。他今天随意的穿着一件白衬衫,领口的扣子开到第二个,下摆露出菲拉格慕的皮带,一条浅灰色的裤子赤脚走在厚厚的毛毯上,走过来的样子就像是穿着天使外衣的恶魔,“怎么样?”

  “恩,从现在的情况看,欧阳彰那个家伙还是可以信任的。”

  “不错啊!”谢晗一手扶在他的肩上弯下腰看着电脑上发过来的文件,“掌握了这个我们就能掌握国安局的动态了,看来Blade果然和网上传的一样厉害啊。”

  “还有,今天收到裴泽的短信。”Tommy略有些不开心,“我说Jabber,能不用他吗?”

  “你觉得你说的算吗?”谢晗的话音未落,冰凉的枪杆抵在Tommy的后脑勺。谢晗贴近他的耳根吹气,“从来没有人跟和我讨价还价,你,也不例外。”

  “是,知道了。”


  谭宗明走入这个光影迷离的夜店的时候,果不其然的在吧台的位置发现了穿着浅蓝色西装醉得一塌糊涂的赵启平。事情还得从一个小时前说起了——

  一个小时前——

  谭宗明刚回到自己在千年酒店的总统套房换了衣服想放个洗澡水泡个澡就接到赵启平的电话,很意外的,自己竟然还有一丝的兴奋。几乎是第一时间接起了电话,却在听到里面的声音的时候快气疯了。

  “赵启平,你在哪?”

  “唔,夜店啊——”光听声音就知道是喝了不少酒的样子,赵启平按动旁边的铃,谭宗明听不清里面的对话,但是他知道赵启平一定是又要了一杯酒。果然,醉意朦胧的声音,“给我一杯龙舌兰,快点,我要龙舌兰啦!”

  “赵启平,你在哪呢?”又问了一遍,谭宗明感觉到自己握着手机的手都快把手机捏碎了,“具体位置,告诉我!!!”

  “唔,我也不知道,嗝!”红彤彤的脸蛋加上迷离的双眼,赵启平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迷人。伸手随意的把手机递给坐在旁边的穿着性感短裙的美女,露出两个漂亮的小酒窝,“小美女,告诉我这个酒吧的名字嘛!”

  “哎呀,好帅!”果然电话里面传来女孩子的尖叫声,看着赵启平的样子,她们快疯狂了,“那小帅哥让我亲一个我就告诉你好不好?”

  “好——”醉酒后的赵启平似乎连声音都带上了魅惑,谭宗明在电话那头快忍无可忍了,来不及穿风衣拿房卡,就这么摔门离开。

  “喂,你们给我离他远一点!!!”电话里爆发出的愤怒的声音,赵启平和旁边的女孩子都吓了一跳,半晌女孩子瞥了赵启平一眼。

  “切,原来是个受啊?”

  “唔,小妹妹不要走嘛——”赵启平撒着娇,想追着女孩子离开,却无奈头好沉趴在了吧台上。

  “喂,赵启平,赵启平!!!”嘈杂的音乐声,迷幻的灯光,谭宗明穿的却和这里格格不入。但是因为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不同于赵启平那过于阴柔的面孔,谭宗明周身散发的都是一种刚毅。

  “唔,师哥,师哥你来了?”被摇醒,赵启平红扑扑的脸蛋双手随意的勾住谭宗明的脖子,力道大得快要把他拽倒,痴痴的笑着,“唔,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

  “喂,赵启平,谁是你师哥啊?”谭宗明没想到喝醉了的赵启平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看清楚了,我是谭宗明啊!”

  “唔,师哥,师哥带我回家嘛!”靠在他的身上,撒着娇,赵启平竟然还嘟着嘴。在这个灯光迷幻的地方,谭宗明也不知道怎的,只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下身的某一点上。不得不骂了一句扛起赵启平从酒吧离开,当然了,引起了一阵骚动——



TBC

评论(5)
热度(25)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