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心不定期更新lo主✏️📖🫣海陆空三栖饲养员🐶🐱🦜🐟🦞🦀️香水狂热爱好者🥰纯正易瘦体质干吃不胖减肥小达人🍣🍔🍗🍟日常园艺小能手🌹💐🌸花式烘焙炸厨房小天才🍰🍪🍞🍮

Close Enemies 第二章

哈哈,我改了名字,你们还能认出我吗23333

话说你们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呢2333

请叫我【脑洞大开挖坑小公举】什么鬼

有木有感觉到很刺激23333

好了,我去更文咯~~~

快给我你们的红心和蓝手,爱你们

Close Enemies 第一章

Nothing&Everything全文

共同食用效果更好哦~~~


================================================================================================


Chapter 2

 

  手术室的无影灯照在头上,赵启平穿着一身浅蓝色的手术服带着口罩和手套,他的身边穿着浅粉色手术服的小护士在忙前忙后。

  “给我1号颅骨钻。”赵启平的声音没有过多的起伏,这是他到第一医院上班之后所接诊的第一台手术,很不巧的是,这是一个有乙肝的患者,很多电动的仪器都没办法用。

  “好。”旁边的小护士赶忙从托盘中把密封的器械打开给赵启平递上去,赵启平拿起那个颅骨钻,对着已经画好的患者的头骨,准确的下刀。

  “接下来给我脑用咬骨钳,”赵启平把手中的器械放到旁边的医疗垃圾回收桶里,“注意血压和出血量。”

  “是。”赵启平之前在美国进修的时候便是全美国小有名气的医生了,而这次他进修回来到第一医院上班,说实话很多小护士都是争先恐后的请求调到神经外科工作,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看一眼这个传奇的帅气医生——赵启平。

  “OK,现在请给我18vm弯H4的脑膜剪。”手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因着这个病人是一名乙肝患者,且尚处于开放期,所以做手术的医生和护士都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生怕出现一点的失误。

  而更衣室外,赵启平的手机不停的响着,声音在整个安静的更衣室里显得格外的突兀,而那个音乐,更是显得格格不入——猪八戒背媳妇。


  “赵启平,你这个小王八蛋。”坐在高级总统套房里的谭宗明一遍又一遍的拨通着赵启平的电话,每次都是忙音或者没有人接,虽然他心里知道赵启平可能是在手术台上,但是却难免有些小情绪。他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自己所涉足的金融行业的基金因为手底下一个员工的一点失误导致损失了很多的钱,谭宗明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把手机扔到桌子上。

  “谭总。”敲门的声音,外面是一个听起来年纪并不太大的年轻人。

  “进。”谭宗明随意的说着,门被推开,穿着超短迷你裙的女人,低胸的衬衣开着两个扣子火辣的身材便在她弯腰的时候一览无遗。她是这间国际酒店的总经理,也是谭宗明的青梅竹马。看着她扭着自己的纤腰,谭宗明皱着眉头,“你怎么穿这样?”

  “不好吗?”她把手中的文件还有一个平板电脑放到谭宗明的桌子上,从桌子的一侧绕到谭宗明的椅子后方,纤细的手指轻轻地给谭宗明揉着太阳穴,“宗明,又头疼了吗?”

  “恩。”谭宗明也不拒绝,舒服的靠在了后面的老板椅上,“你有什么事?”

  “没事,就是想来看看你。”女人吐气如兰,轻轻地吹气在他的耳蜗,“我们毕竟好久没见面了。”

  “我看,是你又想了吧?”谭宗明睁开自己那双漂亮的棕色眼睛,修长的手指抓住她的手腕,一个用力便把她拉倒在自己的腿上,一只手绕到她的后脑,另外一只手直直的探入了她的衬衣,满意的看到女人脸上的一抹潮红,帅气的脸凑近女人的脸,女人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不住的颤抖。谭宗明的嘴唇停在距离她嘴唇5公分的地方,忽然左手用力的抓了她的胸一下,冷冷的说,“无论你丰胸多少次都是一样的,滚吧。”

  “什么?”忽如其来的震惊,女人的脸刷白,睁开那双漂亮的杏仁眼,严重蒙上了一层雾气。

  “我说的话你没听懂吗?”谭宗明推开她,女人一个不防备做到了地上,春光乍泄,但是谭宗明却连看都没有看她一眼,“现在赶紧给我滚出去,趁我没有发火......”

  “谭宗明,算你狠!”女人从地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迷你短裙,把白色的衬衫掖到裙子里,满脸羞红的看着谭宗明站在窗边的身影,“你会后悔的!”

  “是吗?”逆着光,谭宗明斜眼看着女人的一举一动,从兜里拿出一根烟,点燃深吸一口,“白晓璇,你以为你能威胁的了我吗?况且,即便你威胁了我又能怎么样?”

  “哼!”似是察觉到羞愧难当,那个叫白晓璇的女人羞愤的跑出总统套房。听着关门的声音,谭宗明吐出烟圈,转身靠在落地窗上面,他的身后,夕阳西下,把他的周身都染上了一层金色。


  一辆浅金色的雷克萨斯从机场门口接了两个男人,飞驰而去。金发碧眼的男人好奇的看着周围变换的风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人推了推自己的太阳镜,笑的邪气凛然。

  “最近好吗?”男人看着开车的男人,“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不算什么。”开车的男人带着太阳镜,虽然看不清他的长相,但是从眼镜框的部位可以看到,太阳穴处有一个明显的伤疤,像是被利器贯穿之后留下的伤痕,“你我之间,何须如此客气?还没感谢你,帮我摆脱了嫌疑。”

  “那以后,你知道怎么做吧?”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人把太阳镜摘下来,谢晗那双特有的暗绿色的眸子弯成好看的弧度,“这次,我一定要让那个家伙尝尝挚爱被夺走的切肤之痛。”

  “需要我做什么,尽管说。”开车的男人猛地一踩油门,坐在后排座上的外国人顺着惯性靠在了椅子上,反应了半晌,狠狠地骂道。

  “What the fuck!Utopia,are you kidding me?”

  “Tommy,speak Chinese please.”开车的男人嘴角微微的弯起,从后视镜看着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我记得你老师曾经对你的中文进行过特训吧?中国有句话叫‘入乡随俗’听过没?”

  “裴泽,你真是不要脸!”Tommy在车后座上翘起二郎腿,打了个舌响斜着眼睛看着开车的男人,“Jabber,he is an asshole.”

  “别以为我听不懂!”猛的一脚刹车,Tommy的头磕在椅背上,“记得,以后对我尊重点。”

  “切!”Tommy不屑一顾的瞥了他一眼,余光看到谢晗正回头狠戾的看着他,忽然他不敢出声了,整个车里死一般的沉寂。

  “Boss,给你们订了千年国际饭店的房间,月租房的那种,OK吗?”裴泽打破了尴尬的气氛,余光扫着谢晗,谢晗正在摆弄着手机。

  “好的,没问题。”放下电话,谢晗侧头看着裴泽太阳穴上的伤疤,“对不起,但是我当时只能用这种方法。组织上现在还不能没有你。”

  “我知道。”裴泽轻声的说着。原来,当天谢晗开着车带着裴泽从睢宁村的火灾现场离开的时候,虽然是发生了一些争吵,但是当车子开到一半的时候,谢晗忽然把他目前所碰到的情况告知了裴泽,而裴泽几乎想都没想的同意了让谢晗给自己催眠并操纵自己布置自杀的局面。但是他们谁都不知道,其实当时谢晗的车子里一直装着一个失踪了一段时间的外来务工者,这也是谢晗当时为什么在操纵裴泽自杀之后又能把他成功掉包了的原因。而之所以要烧毁那辆汽车也就是为了销毁一切证据,把这一切做的天衣无缝。

  催眠是一项非常神奇的技术,被催眠者在被催眠的状态下能轻易地完成‘生’和‘死’的转换,而谢晗对裴泽的操纵也就属于是第四重催眠,所以裴泽虽然举起了枪自杀但是却并没有伤到要害,而谢晗也是马上和前来接应自己的同伙把裴泽秘密的送到了自己在JUMP公司的研究所,裴泽因此才保住了性命。虽然,恢复的时间有点长,但他还是在谢晗出任马里兰大学教授的两个月后恢复过来了。

  “但是还需要委屈你一段时间。”谢晗看着快要落山的太阳,而碰了一鼻子灰的Tommy则选择把下巴放在车窗上面,像个孩子一样的噘着嘴,谢晗不觉的笑了起来,“Tommy,干嘛呢?”

  “哼!”Tommy并不理两个人,依旧看着外面的风景。


  凌远开着那辆拉风的玛莎拉蒂出现在刑警队门口的时候,李熏然刚刚开完会,他一边给孟良交代着下一步的行动计划,一边穿着自己的小风衣往外面走。看到凌远车的那一刻,李熏然不由得黑脸。这个家伙,不这么招摇会死吗?

  “小熏然今天不开心啊?”李熏然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凌远凑到自己面前的脸,说到底两个人在一起快三年了,自己每次还都会被他的这张脸给帅到,“要不要和老公说说?”

  “滚开,不要脸——”李熏然修长的手指抵住凌远凑上来的嘴唇,脸上止不住的发烫,“在单位门口呢,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切,他们又不是不知道咱们的关系?”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指,从自己的唇上拿下,趁着李熏然失神的一瞬间吻上了李熏然的嘴唇,“有什么关系?”

  “凌远!!!”李熏然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因为他看到,从警队里走出来的几个新来的小警察正一脸花痴的看着车里的凌远和自己,李熏然的脸不由得更红了,“今天不许和我一起睡!!!不对,这周都休想了!”

  “啊?”凌远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弄蒙了,半晌刮了李熏然鼻子一下,“小熏然不会生气了吧?哎呀我家熏然生起气来怎么也这么好看——”

  “行了别闹了!”李熏然伸手把凌远的脸推正,“快好好开你的车,一会小和他们该等着急了。”

  “是,遵命,老婆大人!”

  “凌远,你要死!!!”李熏然握紧了自己的拳头,从牙缝挤出一句话,“你,你这一个月不要来我房里睡!!!”


评论(5)
热度(27)
©曼曼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